财才双绝 千万作家梦入神机《圣王》战团照

  完美旗下3D玄战网游《圣王》正式宣布9月10日开启灭天公测。这款改编自梦入神机2亿人气同名玄幻小说的《圣王》,自从公布后就立即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关注。而原著作者本人也参与到《圣王》的大玄战时代中来,不仅在游戏研发阶段受邀成为艺术指导(art directors),为游戏剧情定制框架以及延伸后续剧情发展,并且在公测开启时带着他的神机营代表的大神战团,将带领粉丝们一起掀起恢弘的国战风暴。

  圣王专区 圣王破天内测激活码 圣王下载  

  神机营好汉人品贱格,豪掷100万人民币对梦入神机小说进行打赏,从百万盟主华丽转身成为亿万盟主,成为网络小说界读者第一人,人称格百万!由此可见梦入神机非一般的号召力。

圣王游戏截图
圣王游戏截图
圣王游戏截图
圣王截图
圣王游戏截图
圣王截图

 

  梦入神机:职业写手、纵横中文网专栏作家。他的支持者为数众多,蔑视一切,特立独行,具有强大的杀伤力。在梦入神机的故事里,我们可以看到宏达,看到精巧,看到不可思议,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体会到一个年轻人的锋芒,锋利而肆无忌惮,这种带着杀气的放纵能一下子击穿人们的外壳,让我们内心深处的压抑瞬间释放出来,跟着主角去经历生活中无法想象的酣畅与纵意。

  大神的神机营是梦入神机的最忠实的拥护者,而其中小五、三步见方、人品贱格、菲尔普斯则是梦入神机的左膀右臂,由原著作者梦入神机和他的四员大将组成的大神战团,将在灭天公测开启时带领大家一起进入《圣王》的游戏世界,和大家一起除魔卫道。

  由梦入神机代表的大神战团、陈晓代表的明星战团、知名女神代表的女神战团将在灭天公测开启时一起进驻《圣王》,如果你是他们的粉丝,不要再犹豫,快快进入游戏与偶像一起加入大玄战时代一起战斗吧!

圣王游戏截图
圣王截图
圣王游戏截图
圣王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玄幻3D网游《狐狸三国》今日14时唯美首测 下一篇:QQ飞车TGA职业联赛白热化 四强选手即将诞生

圣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