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绝对不推iOS和Android版马里奥游戏

  任天堂(Nintendo)上周发布了季度财政收入报告,结果看起来并不是表现很好。Wii U的销量很差,上季度只有16万台,公司的整体销售同比下降1.9%。

马里奥游戏
马里奥游戏

  Wii U发布已经有9个月了,任天堂目前没有任何新硬件产品。业内观察者认为任天堂是时候考虑为其他家用游戏主机或平台开发新游戏了,或者让目前公司的游戏支持新平台。

  不过在接受CVG采访时,任天堂总裁Satoru Iwata表示:“如果我负责公司,即使只有1年或两年,我也不会考虑为其他平台发布游戏,这也许会带来短期的利润,不过我要为公司的长久利益考虑。”在过去几年之中,任天堂在iPhone游戏玩家和高端家用游戏机玩家中一直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Satoru表示,如果为其他平台发布游戏,那将会破坏任天堂带来的体验:“我认为任天堂是一家独特的公司,因为公司的业务同时包括设计和开发硬件和软件,将硬件和软件相结合才能更特别。我们的硬件开发者和软件开发者都在同一办公大楼中,他们可以更好的协作。”Satoru也许时对的,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发售游戏并不是长远之计。这也意味着短期之内马里奥是不会登陆App Store或者Google Play的。

[编辑:夜雨]
上一篇:设计师:《战地4》不强迫但是鼓励玩家团队合作 下一篇:屌丝看看就好 起点2豪华Mono版卖12.5万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