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看看就好 起点2豪华Mono版卖12.5万美金

  Deep Silver不久前公共公布了一个全球限量一份的超级豪华版的《黑道圣徒4》超级危险WAD WAD版(Saints Row 4 Super Dangerous Wad Wad Edition),售价高达100万美元。

  这不禁让人联想起早前Codemasters推出的《超级房车赛:起点2》的超豪华版本——《超级房车赛:起点2》Mono版本,售价也高达12.5万美元。你可能要问了,这种逆天的豪华游戏套装到底有没有人买?答案是:没有!

  据VideoGamer报道,《超级房车赛:起点2》Mono版本从发布之日起一直乏人问津,不过其官方网站仍旧在出售这一天价游戏套装,但是,真的有人会买吗?没有贬低游戏的意思,想想看谁会花12.5万美元买一辆上面印有《Grid 2》字样的跑车呢,未免太不着调了吧!

起点2豪华Mono版卖12.5万美金
起点2豪华Mono版卖12.5万美金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任天堂:绝对不推iOS和Android版马里奥游戏 下一篇:《侠盗猎车手5》将发行日版 首段电视广告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