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亲手设计《新大话2》时装获影迷热赞

  近日,大话迷李冰冰为《新大话西游2》亲手设计的第三套时装造型——幽梦影曝光,不但被游戏玩家感叹神还原,连李冰冰的影迷也称赞够霸气、够飘逸。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冰冰”包养特权礼包

  新大话西游2活动:http://act.yzz.cn/s/2013/dh2_tqk/

  难道女神就只能高高在上吗?在《新大话西游2》中,玩家可在游戏中身穿李冰冰设计的最新时装,体验一把被女神“服务”的滋味。

新大话西游2
李冰冰幽梦影造型唯美飘逸

新大话西游2

  李冰冰百度贴吧,玩家热赞李冰冰新造型

  李冰冰亲手设计新时装 唯美“幽梦影”显女神范

  曾出演多部古装影视剧,对古装造型有独特品味的李冰冰,再次参与到《新大话西游2》新时装的创意制作中。“我拍古装影视作品多年,很多经验都可借鉴到《新大话2》中,懂得怎样的服饰面料更有飘逸感,拍摄起来更漂亮!”,李冰冰表示。

  《新大话西游2》“幽梦影”的时装造型,李冰冰从布料选材、立领设计、颜色搭配到服饰做工都严格把关。在这期间,她的时装造型开发团队及电影团队都入驻开发组,她说:在这次的设计当中,包括面料的选择,包括每一个细节的选择,甚至一个珠花的选择,我都给予了自己的意见,而且亲自盯着设计师修改完才罢休。

新大话西游2

  李冰冰《新大话西游2》幽梦影造型美似神仙姐姐

上一篇:美轮美奂 《地城之光》超凡场景媲美阿凡达 下一篇:一改往日吐槽风 敖厂长的爆笑《狂刃》之旅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