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今日15:00不删档测试激情开启

  江湖路,万水千山;仗一身惊才绝艳,英雄侠胆,永不知返。策马扬鞭,驰骋天下,刀起剑拔,恩怨情仇尽其中!《刀剑2》不删档测试在今天下午15:00正式开启,全新的江湖风貌,更多的创意玩法,最具特色的冷兵器3D江湖格斗,跌宕起伏的封魔故事,都将一一展现在你的面前,你准备好了吗?

  刀剑2专区 刀剑2下载 刀剑2激活码

刀剑2
秋红叶拔刀

  激活码领取: http://d2.qq.com/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d2.qq.com/down.shtml

  新手瓦当学堂:http://d2.qq.com/act/20130801guide/

  《刀剑2》首部CG:

  http://v.qq.com/cover/m/m811v3g1m156f77.html?vid=z00123nduq2

刀剑2

  挑战陈仓

  官网持续放号,客户端已开放下载

  为了让所有玩家在今天能够不落人后,进入游戏与全国所有玩家一同领略特色的乾坤江湖世界,《刀剑2》准备了挑战陈仓,微博转发、官网签到,并联合全国数十余家媒体的放号活动中均有机会斩获激活码哦。官网签到积稻米还能获取刀玉红包、游戏中的热门道具、珍贵的《刀剑2》周边产品等。客户端目前已开放下载,赶快拉上你的亲朋好友下载好客户端,第一时间进入专属于《刀剑2》的精彩江湖吧!

刀剑2

  竞技场

  经典传承,刀剑系列革新之作

  《刀剑2》颠覆了前作《刀剑online》中人、妖、仙的种族概念,设计了与主流游戏中区别较大的职业体系,打破“战法牧”铁三角式的战斗定位,目前推出有刺客、弓箭手、剑客、力士、枪客、散仙、刀客七大职业,后期还将陆续加入如单手剑等新职。不仅如此,《刀剑2》更再现了所有经典的格斗元素,诸如浮空、硬直、击飞等元素均在游戏中得到展现。玩家们通过游戏中特色的副武器等战斗系统,组合出各种各样的竞技风采。由各类特色组成的特色江湖涵盖着从服饰、兵器、故事、侠客等多元化的元素,不止可以领略真实的江湖风采,还可与各类江湖豪侠共闯乾坤世界,后续更有马战等内容静待品鉴!

  刀剑2视频一览:http://d2.qq.com/web201306/video.shtml

刀剑2

  副本任务

  别具一格《刀剑2》特色玩法一览

  《刀剑2》除了别具一格的基础战斗设定、多样化的主职业武器设定,和高达14种分支的丰富职业体系搭配游戏中独有的副武器系统,百变的特色战斗玩法绝对让你眼花缭乱。狭路相逢、夜战瓦当等特色对抗,考验玩家们的团队配合,尽享群体战斗的激情。数十位拥有高智商的人形BOSS群侠,对应玩家们的不同等级段都有适合挑战与互动的群侠,让你的游戏生活不再单调。小到双人、大到20人的各类特色副本让你尽享丰富的副本玩法。赛马、区域任务、世界BOSS应有尽有,而这仅仅是江湖的开始!

刀剑2

  坐骑-墨麒麟

刀剑2

  策马狂奔

上一篇:《梦想世界》寻羊历险记 比比谁手疾眼快 下一篇:《天online》最新幽冥深渊副本攻略全解析

刀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