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设计新大话时装 Gucci总监盛赞性感

  近日,李冰冰为《新大话西游2》亲手设计的时装惊艳首爆,其中广陵.云中 “锦瑟.年华” 两套时装作为特权礼包其中之一,8月23日玩家只需预约即可免费获得!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据悉,李冰冰曾向Gucci创作总监展示亲手设计的《新大话西游2》时装,讲述自己东方水袖、流苏等设计理念,获得Gucci总监好评,盛赞东方服饰古典性感

新大话西游2
李冰冰出席Gucci发布会(左) 《新大话西游2》逍遥生时装(右)

  李冰冰首献“处女作” 获GUCCI总监好评

  曾出演过多部古装剧,对古装造型有着独特品味和感悟力的李冰冰,深度加盟《新大话西游2》参与时装设计。

新大话西游2

  李冰冰为《新大话西游2》亲自设计的“广陵?云中”时装造型

  “我拍古装电影多年,有好多经验可以借鉴到《新大话2》里,什么样的服饰造型面料在拍摄的时候风吹起来会漂亮,每件衣服头带、腰带的设计风格,甚至到每个服装上的珠子都能为角色造型加分”,李冰冰表示。

  据爆料,她对时装的布料选材、设计、做工、把关都非常之严,整个时装造型的开发李冰冰及其电影团队甚至入驻开发组。

  李冰冰亲自监制 新时装骨骼动画系统原画曝光

  据悉,《新大话西游2》所有新时装造型都采用全新骨骼动画系统,由网易顶尖设计团队和李冰冰工作室团队共同打造。

新大话西游2

  新大话西游2服装原型设计稿曝光

  在人物造型的设计上,《新大话西游2》采用了布料还原系统,让人物造型的衣物更接近真实衣物的质感,走动起来更轻盈飘逸。并且为了突出不同衣料的层次感和透明度,美术设计团队还采用多个子模型三角形排序,实现多层半透明效果,让女性角色的躯体在若隐若现的薄纱下体现一种更加含蓄的性感。

新大话西游2

  李冰冰代言 蛟魔王造型魅惑来袭

  《新大话西游2》开创“450°自由时代”,大话西游电影之父刘镇伟、大话迷李冰冰加盟,带来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全新剧情和画面、更有全服混战PK和海战副本玩法等多项革新!

  在启动大版本更新的同时,新大话西游2也同时推出诸多的优惠政策和豪华礼包,将让新老玩家零门槛上手!

  8月23日开启"冰冰有礼"特权预约, 9月5日,再爱一次!

  新大话西游2官网:http://xy2.163.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多益showgirl私房照曝光 美女也爱玩《神武》 下一篇:完美世界Q2财报 营收7.08亿元环比增13.5%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