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时尚风 骨灰级炫舞玩家大赞《音乐侠》

  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自首测以来赢来了大量玩家的追捧。《音乐侠》作为一款个性时尚的音乐舞蹈类网游,凭借万元LV包包天天送、3D美女主播夜场秀等一系列核裂变运营模式人气持续火爆。《音乐侠》写实的游戏风格、奢华的主题夜场、独创的游戏玩法吸引众多同类网游玩家,抢VIP激活码,试玩《音乐侠》,已经成为当下音乐舞蹈类网游的时尚潮流。与此同时,《音乐侠》受到了炫舞玩家的大赞。一名从炫舞2008年公测以来长期活跃的骨灰级炫舞玩家同样抢购了《音乐侠》VIP激活码,大赞次世代的VIP时尚魅力。

  音乐侠专题 音乐侠下载

音乐侠
音乐侠

  次世代画面 写实人物打造个性自我

  炫舞凭借精致的人物造型、时尚装扮以及家族模式吸引了许多音乐舞蹈类网游爱好者,Q版可爱的游戏风格赢得玩家的喜爱。

  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凭借蜗牛自主研发的次世代引擎突破了传统音乐舞蹈类网游Q版造型的瓶颈,打造现实世界1:1等身精致游戏人物,让VIP玩家感受到超越现实的华丽视觉效果;与此同时,《音乐侠》为游戏人物搭配了全身高达27个装扮部位,任由VIP玩家打造出最个性自我!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上一篇:《超能战联》 从新增超能力者出发谈平衡 下一篇:最性感情侣!《桃花源记》玩家大晒私房照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