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支持手柄!《灵魂战神》手柄模式初探

  8月30日,由韩国YDonline公司研发、光宇游戏独家代理运营的RTS+ARPG双模式网游《灵魂战神》国服首测即将开启。作为一款集合动作养成、即时战略双重玩法的全新类型网游,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使《灵魂战神》在今年上海ChinaJoy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而今官方宣布,《灵魂战神》国服首测不仅提供传统键鼠操作模式,同时支持手柄操作。

  灵魂战神专题 灵魂战神下载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虽然采用了浓郁的日漫画风,但游戏依然以战斗作为核心玩法。融合了RTS、ARPG与无锁定战斗的《灵魂战神》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紧张战斗。玩家除了通过键鼠进行游戏以外,还可以通过手柄进行游戏,体验与众不同的游戏快感。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在《灵魂战神》国服首测版本中,小部分游戏内容依然需要键鼠支持才能操作。但包括战斗在内的绝大部分游戏内容,均可通过游戏手柄直接完成。目前,《灵魂战神》对于游戏手柄兼容性已经趋于完善。绝大多数游戏手柄都可以实现即插即用的要求,一小部分手柄通过更新驱动,也基本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在网络游戏中,手柄操作相对于键鼠操作最大难度在于快捷键的使用。绝大多数快捷键需要手柄组合按键方能实现,《灵魂战神》也不例外。玩家需要熟记各组合按键的功能与位置,同时还要具备强大的心理素质,这样才能在高强度对抗中临危不乱。不难看出,与许多网游一样,《灵魂战神》的手柄操作对于初次使用游戏手柄的玩家来说,还是有一定上手难度的。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但当玩家对于手柄操作熟练到一定程度时,游戏手柄操作键程短、反应迅速的优势就会显现。战斗中,所有技能都在触手可及的位置,可以让玩家在战斗中做出瞬间反应,最大程度争取战斗优势。尤其在《灵魂战神》这种无锁定战斗模式的游戏中,瞬间反应时间的长短将直接影响战局的最终结果。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通过《灵魂战神》手柄模式的深入试玩体验,我们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灵魂战神》手柄模式有一定上手难度,但熟练后操作流畅度高于键鼠操作模式。作为一款以战斗为主题的无锁定网游,《灵魂战神》手柄模式体验已经非常让人满意。

  游戏简介

  《灵魂战神》是光宇游戏独家代理、韩国YD OL研发的一款创新型动作网游,游戏将极具操作性的RTS与ARPG两种游戏类型完美结合,是国内首款“集战略动作和角色扮演于一体”的3D网游(RTS-ARPG)。《灵魂战神》以西方奇幻为背景,通过清新可爱的萌系Q版画风营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魔法世界。在操作玩法方面,游戏采用时下最新潮的无锁定操作模式,并大胆创新地将动作角色扮演(ARPG)和即时战略类(RTS)完美融合,打造出极具特色的“双游戏玩法”。目前,《灵魂战神》已在亚欧美多个国家签署了独家代理运营权,国服由国内一线厂商光宇游戏独家代理。

[编辑:小亮]
上一篇:跨服战再掀波澜《魔域》最新资料片9月内测 下一篇:《命运之轮》酷炫坐骑 威武霸气不花钱!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