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锁定渐成主流 《灵魂战神》无锁定揭秘

  网游发展十余年,每个时期都有一种主流游戏模式。近几年3D无锁定攻击模式的网游百花齐放,国内国外海量大作接踵而至。如此阵仗不难看出,无锁定网游的时代已经到来。而韩国无锁定网游新锐大作《灵魂战神》也将在8月30日开启国服首测。

  灵魂战神专题

灵魂战神
logo

  无锁定战斗模式之所以越来越受玩家欢迎,主要原因在于其模式特殊的战斗体验上:该模式下,角色不需要锁定攻击对象便能发动攻击,但也更考验玩家对于战况的分析和预判。同时背后的攻击盲区让战斗体验更为真实。而即将开测的《灵魂战神》正是这样一款不折不扣的3D无锁定双模式网游。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总体来讲,《灵魂战神》主要通过特殊鼠标指向系统、三大战斗技能系统与极具真实性的防守体系完美塑造了其独一无二的无锁定战斗模式。

  《灵魂战神》战斗技能主要分为指向性攻击技能、范围性攻击技能以及多阶攻击技能三大类。指向性技能很好的体现了《灵魂战神》无锁定的特性。它们大多为具有弹道性质的技能,需要玩家指引攻击方向。这类技能一般攻击距离相对较远,切出手迅猛。此类技能合理组合后,能够在短时间内爆发出成吨的单体伤害。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范围性攻击技能是《灵魂战神》中颇为重要的一种技能类型。此类技能攻击范围大、威力强、无需指向特定攻击目标。在战斗中,由于剧情、地形、背袭等原因,角色随时可能陷入四面楚歌的尴尬局面。而这正是范围性攻击技能大显神威的show time。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游戏场景

上一篇:射击2.0《达芬奇》9.12首测 腾空射击血性杀戮 下一篇:《自由篮球》首测数据盘点 经典内容回顾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