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Q群仙传OL》女汉子也爱萌

  我们常常形容那些能打怪又会PK的妹纸们是巾帼不让须眉,而这一类霸气侧漏的女汉子外貌往往都……咳咳,好吧,她们都很有气场。龙图智库旗下3D网游《Q群仙传online》女汉子霸气登场,她们颠覆常识的存在,让你感觉很彪悍之中不失娇羞本质。

  Q群仙传online专题 Q群仙传online最新客户端下载

Q群仙传OL
Q群仙传OL双手大剑斩妹纸果然霸气

  【跑马地女汉子威武雄壮】

  在《Q群仙传online》中初期没有明显的职业划分,到10级之后才会选择不同的职业走向。不过此时因为技能和成长距离没有拉开,所以各职业之间差别并不明显。传统游戏中所谓的奶妈职业,在《Q群仙传online》里也是要参与战斗的,果然是战斗才是硬道理。

Q群仙传OL
Q群仙传OL双手剑灵动非凡杀气无双

  作为一款超自由度游戏,在《Q群仙传online》中并不限制玩家武器的使用,玩家可以自由的选择游戏中的武器。当然,由于技能配套关系,有些特殊的技能还是需要使用相对应的武器才能发挥出最大威力。

  【动若脱兔静若处子】

  不要看妹纸斩杀野猪的时候那么彪悍,其实她们平时是非常恬静乖巧的哦。所谓:动若脱兔,静若处子。大概就是形容《Q群仙传online》中的各位美眉们吧。

Q群仙传OL
Q群仙传OL不战斗的时候,静若处子

  【拳练咏春除暴安良】

  在《Q群仙传online》中可不是所有女汉子都用武器,也会有一些暴力妹纸喜欢用拳脚。所谓:桥来桥上走,脚踢脚下消。这些功夫在现实生活中可是学来不易,所以在游戏中大受欢迎。它们极大地满足了女汉子们那颗狂躁的内心。

Q群仙传OL
Q群仙传OL好功夫,菇凉果然是条汉子
Q群仙传OL
Q群仙传OL咏春小念头

  【各种女汉子都有萌羞时】

  无论是用大剑的女王,还是用拳脚女汉子,在《Q群仙传online》中都有她羞萌娇憨的时候,只要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她们都是可爱无比的菇凉。

Q群仙传OL
Q群仙传OL会法术的妹纸伤不起
Q群仙传OL
Q群仙传OL汉子也有娇羞时

  【关于《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是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历时多年自主研发的3D可爱仙侠网络游戏。游戏融合多部著名经典中国民间故事内容,并结合可爱趣味时尚元素,丰富的表情及人物动作,将带给所有玩家最不一样的可爱仙侠魅力。

  官方网站:http://qqx.online-game.yzz.cn.yzz.cn/

[编辑:小亮]
上一篇:PK之王独领风骚 《笑傲江湖OL》高手教你称霸竞技场 下一篇:唯美斗争 《神话2》阪泉之战副本精美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