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伊利亚战记大电影全十话剧情回顾

  八年的时间,多少游戏沉沉伏伏,有昙花一现的精彩,也有没落的经典,但《洛奇》始终陪伴在玩家的身边,感动了数代人——元老70后、主力军80后、以及新星90后玩家,甚至是00后都能对《洛奇》侃侃而谈。《洛奇》对我们而言不再是一款游戏那么简单,更像一段珍贵的记忆——与朋友们,在《洛奇》的路上。

  洛奇专题 洛奇下载

  在《洛奇》的路上,享受着各种美丽的风景——2013年6月26日,《洛奇》首部影视巨作“The Drama: IRIA”——中文名“伊利亚战记”正式上映,上映前夕的官方消息一出,瞬间再次沸腾了所有玩家的热血。是的,对我们而言,“伊利亚战记”大电影使《洛奇》翻过历史的一页,迎来了全新概念的主线剧情。这里有仇恨、有战争、有牺牲,更有释然、承诺、友情、爱情……五大主角齐上阵,拉开新时代的战役序幕。

《洛奇》大电影“伊利亚战记”
《洛奇》大电影“伊利亚战记”

  时间过的很快,今日20:00即将迎来最终章!但我们似乎还沉浸在大电影“伊利亚战记”的精彩剧情中无法自拔:塔拉克的自我牺牲、鲁拉里的承诺,两个半月的连载太过短暂,那就让我们在今天一起重温下……

  《洛奇》大电影“伊利亚战记”全集回顾

 

 

《洛奇》大电影“伊利亚战记”五大主角
《洛奇》大电影“伊利亚战记”五大主角
《洛奇》大电影“伊利亚战记”五大主角
《洛奇》大电影“伊利亚战记”五大主角
上一篇:妖娆舞女蛊惑人心?《倩女幽魂2》极乐世界原画首度曝光 下一篇:《剑网3》公布新版“乱世长安” 9月开放最大城池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