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里的8年时光 《洛奇》大型回顾视频发布

  《洛奇》是什么?有人说它是一个超然存在的自由世界,有人说它是一部热血澎湃的经典动漫,还有人说它是一篇永远也读不够的传奇史诗……无论《洛奇》在大家的心中以什么样的方式存在着,不可否认的是,它早已作为一段童年往事的缩影,甚至是一个时代的印记,被留在了许多人的脑海里。蓦然回首《洛奇》8年,你身边的伙伴有人来了又走,有人驻足长留,虽说对昔日时光的感叹千言万语也难以概述,却在看着屏幕上娜儿的笑颜时,唯想到这一句——“一朝潜入梦,此生不愿醒。”

  洛奇专题 洛奇下载

  《洛奇》今夏最新资料片“伊利亚战记”已翻启了它的恢弘篇章,为各位玩家呈现了一个迤逦又深邃的崭新世界。而今天(7月1日),《洛奇》官方更紧随其后追加重磅回忆杀——大型催泪回顾视频正式发布,国服机密数据首度曝光!那现在,在体验着新版本的诸多精彩时,不如让我们跟随着一幅幅熟悉的画面,也来回顾一番《洛奇》数字世界里这漫长的8年时光吧!

洛奇
洛奇

  《洛奇》首部大型回顾视频>>>

  虽说与《洛奇》朝夕相伴,但在这个世界中,还有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想知道在这8年中我们共同创造了多少奇迹吗?你知道爱琳世界至今共诞生了多少位米莱西安吗?你知道所有玩家共养育了多少只可爱的宠物吗?你知道大家的巧手共制作了多少份美味的料理吗?相信看过了以上视频,你已经通通有了答案。

  当然,这份庞大的数据还在每日刷新着更高的纪录,可别忘了,这一切,都曾有你的一份力量!吟游诗人的琴声讲述着自由的篇章,我们一边品味着各自的酸甜苦辣,一边将发生在这里的故事细细珍藏,离别许久,你还好吗?还记得第一次进入灵魂之流见到的那个银发少女吗?如今,她依旧闪烁着温柔的大眼睛,等着你一出现便唤出那个久违的名字。《洛奇》梦想生活仍在继续,真希望未来的日子里,能再与你一起延续神话。

洛奇
洛奇
洛奇
洛奇
洛奇
洛奇
上一篇:《神武》毕业不分手 校园温馨视频上映 下一篇:狂霸酷炫拽!《新大话3》秋季资料片NPC造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