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8月7日新冒险启航 沙漠公主惊艳亮相

  《洛奇英雄传》新篇章“时光沙漠”8月7日正式开启!两大BOSS沙漠公主和哈盘携手而来,战斗力爆表!更有“查尔斯赛跑”、“切水果游戏”等妙趣横生的休闲娱乐活动同步登场!高温持续的炎炎夏日,《洛奇英雄传》新篇章战役,火辣热浪来袭,洛英迷们,你们hold住么?!

  洛奇英雄传专题 洛奇英雄传下载 洛奇英雄传官网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新增战役 大战一触即发】

  时光沙漠,昼夜更替频繁,地域广袤,宝藏更是不胜枚举。无数人带着淘金梦疯狂闯入其中,然后迷失在茫茫沙漠之中,甚至连宝藏的入口都没有找到,带着绝望离去。前赴后继,从不间断。然而,机遇就是留给挑战者的,英雄们缺的只是个时机。新篇章“时光沙漠”新增战役“沙漠公主”和“守护者”,大战在即,勇士们准备好了么?

  沙漠公主伊赛特以前是一位美艳的公主,现在是由记忆化身成人类的形象,身材惹火,面容姣好,不经意间就能置对手于死地。她有着让自己古代王国复活的计划,一旦成功,时光沙漠将再无白昼,永生永世的藏于黑暗中,所以必须阻止她!伊赛特的战斗分2个阶段,每个阶段的打法也都不相同,战术性更强。并且伊赛特也会控制自己的部下来进行战斗,如果不注意部下的动向,战斗也会很艰辛,很考验团队的协调性。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守护者哈盘,是守护着伊赛特的存在,当击败伊赛特后,哈盘愤怒和悲伤会让其重生。哈盘是有着大范围攻击招数的BOSS,并且攻击力也是非常高的。哈盘还会使用全屏攻击的招数,玩家需要互相帮助才行,绝对算得上是“大丧尸”类型的BOSS,难度颇高!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上一篇:新手30分钟了解《画皮世界》到底是个啥 下一篇:梦三国星赛季线下赛哈尔滨和石家庄圆满落幕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