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金牌第一帮线下赛即将重磅开锣

  群雄再度聚首,争夺巅峰荣誉!《新剑网2》系列联赛“金牌第一帮”线上积分赛已完满结束,恭喜成功突围的各大帮会。线下区域比赛即将重磅开锣,北京、武汉两大线下赛区火爆招募中。诸位侠士不用再犹豫,马上参战线下区域比赛,瀚宇洪荒令牌、珍稀跟宠、现金大奖等丰厚奖励将为各位鼎力奉上。力战苍穹之间,剑指无双之巅,《新剑网2》联赛盛事诚邀你热血一战!

新剑网2
新剑网2线下区域比赛即将开战

  《新剑网2》系列联赛“金牌第一帮”已进入线下区域比赛阶段,在线上帮会积分资格赛中取得线下区域决赛资格的帮会请联系各赛区活动专员,参与区域决赛的帮会需至少派出3名帮会成员出席线下区域决赛,最多可派出4名成员,其中一位为替补成员。

新剑网2
新剑网23V3比武激情相拥

  线下区域比赛将采用3V3比武模式,5局3胜制。比赛账号将由官方提供,为诸位侠士营造一个公平竞技的氛围,更讲求团队的配合和操作。大侠们,马上来参战吧!“金牌第一帮”至强名号等你来拿,一场场热血沸腾的战斗即将打响。

新剑网2
新剑网2热血沸腾的战斗即将打响

  翘首以盼的《新剑网2》线下区域比赛即将火爆来袭,北京和武汉两大赛区即将震撼开战,本次赛事的奖励异常丰厚,只要你的队伍成功突围,你将可获得金牌战胜称号、酷炫“神雕”跟宠、千元现金大奖等豪华奖励。两大赛区正在火爆招募中,诚邀好战的你马上参战!

新剑网2
新剑网2金牌第一帮奖励丰厚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剑网2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wjx2

[编辑:小亮]
上一篇:"奶水"何其多 《天龙群侠OL》大奶逍遥! 下一篇:《坦克部队!》新手攻略第二章 大战机械城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