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坐骑御魂法术技能简单点评 魔族篇

  《神武》坐骑御魂法术一直广受好评,实用的御魂法术和驭兽技能在后期是能够改变团P打法和左右战斗格局的强力技能。小编在这里对魔族坐骑技能做一个简析,给大家在选择时提供一点参考。

  一、【狮驼岭】

  1、血噬

  物理攻击敌人,并吸取目标所扣气血的30%恢复到自身(对鬼魂类目标无效)

  消耗:(坐骑等级*4)点MP 5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5回合

  推荐度:A级

  血噬是一个比较实用的技能,单挑中比较好用,群殴的话效果不算太理想,该倒的时候就算吸这一点血也还是会倒,还不如去鹰击。不过这个技能并不需要变身就能使用,限制条件没有鹰击苛刻,适当时机使用效果应该也还不错。

狮驼岭-血噬
狮驼岭-血噬

  2、狂战八方

  物理攻击敌人,同时自身一定回合内获得“反击”状态,受到平砍或物理法术攻击都将自动反击

  消耗:(坐骑等级*3)点MP 4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4回合

  推荐度:S级

  狂战八方是传说中的真·物理反击,作为一个老是被大唐扫的职业,这个技能在相当程度上给了对方以威慑,而且是在物理攻击之后附加效果,并不影响狮驼本身的输出,不需要变身为前题,冷却时间也不长,唯一的遗憾是不能第一回合就使用。

狮驼岭-狂战八方
狮驼岭-狂战八方

  3、狮王怒吼

  同时攻击敌方四个目标,并有一定几率令目标当回合陷入“错乱”状态

  消耗:(坐骑等级*4)点MP 6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5回合

  推荐度:S级

  其实从精气消耗就能看出这个技能的强大,虽然群秒效果不如鹰击,但也不用休息一回合,而且还附加“错乱”效果,错乱就是对手会不受指令的随机攻击我方一个目标,一个群体错乱其实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做是一个群封,对法系、封系是相当大的打击,不过对“错乱”的命中率不能抱有太高期望。狮王怒吼不需要变身就能使用,给了狮驼更多的选择。

狮驼岭-狮王怒吼
狮驼岭-狮王怒吼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三国开学送欢乐 多重惊喜大礼等着你! 下一篇:5年研发 9月6日零世界创世公测 投票领礼包赢精美周边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