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系也升得快 《魔侠传》升级大揭秘

  《西游记》用九九八十一难告诉我们一个深刻的道理:没后台的妖怪都被打死了,有后台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在家靠父母,出门靠关系,可见关系是多么重要。但是在《魔侠传》升级不用靠关系,升级宝典送给您!9月3日《魔侠传》开放内测即将开启,还不赶紧来预习,一步成神不是梦!

  升级第一招:双倍经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验的获得要靠勤学苦练?是的,靠勤学苦练更靠双倍经验!每天打开活动提示,NPC领双大使就在洛阳等着你。侠米们每周共可领取7小时的双倍经验,双倍经验时间内在练功区杀怪可获得双倍奖励。双倍经验时间还可以冻结哦!

双倍经验 加倍升级
双倍经验 加倍升级

  升级第二招:皇榜任务

  如今魔族四下作乱,国库军需不足,于是高公公特广发皇榜,希望各路英雄伸出援手。每日活动提示会显示可做皇榜任务的次数,侠米的等级越高可做的皇榜次数越多。每完成一个皇榜任务便可以获得大量的金钱和经验奖励,完成十个皇榜任务便可获得特殊的道具奖励,高公公出手是很大方滴!

皇榜任务 加速升级
皇榜任务 加速升级

  升级第三招:悬赏任务

  当官也有好人?必须的,NPC杨林就是,他每天都会广发悬赏令,希望广大侠士能够助他一臂之力,行斩妖除魔之大任。悬赏任务分为白、蓝、粉、金四种品质,任务的品质越高获得的经验也越丰厚。在接取任务之前可以用悬赏令刷新任务,择优而取。做悬赏任务刷怪时还有机会获得高品质的道具和值钱的战利品,让我们默念一句“好人一生平安”送给杨林同志。

悬赏任务 玩命升级
悬赏任务 玩命升级

  升级第四招:试炼宝鉴

  天下秘籍谁无敌?葵花宝典属第一!那么试炼宝鉴绝对排第二。侠米们每天在线时都会获得抽奖的机会,抽奖获得的试炼宝鉴有级别和属性之分,三本同样的白色品质的试炼宝鉴可合成一个蓝色品质的。品质越高奖励越丰厚!试炼秘籍各不同,要看仔细哦。

  升级第五招:书院答题

  除魔固然要紧,但是光有蛮力哪能行,文武双修,才是王道。侠米们每天可在洛阳NPC书院先生处进行书院答题。每次20题,均与游戏内容有关。书院先生将根据侠米们的答题正确情况给与不同的经验奖励,答对题目越多奖励越丰厚。个别的好同学在答题全对的情况下会获得五倍的经验奖励。可见,学习好是多么的重要。

书院答题 文武双修
书院答题 文武双修

  升级第六招:副本和每周活动

  实践出真知,实践也出经验。每天的副本活动和每周活动都是实践的大好机会。副本活动秦陵冢、千魔洞、镇妖塔、绝仙谷、封神坛,每周活动幻魔殿、乱武大会、深渊多宝、魔侠战场、英雄大会、五行幻境、魔剑之战,是日日有新品,天天不重样。这才是真正的战场,修炼完这一招,经验已经不算啥事了,副本箱子、活动积分让你轻松成大神!

血战镇妖塔
血战镇妖塔

有经验更有宝物
有经验更有宝物

  马上领取13800元宝,开启魔侠之旅:http://mx.jzyx.yzz.cn/ad.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魔侠传》五大新服火爆连开 专治你不爽! 下一篇:再也不错过!《龙腾世界》新版新服火爆!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