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新作《泰坦》收费方式将不采用月费制

  近日消息,动视暴雪举行的2013年度第2季度的业绩报告会中,CEO Mike Morhaime表示暴雪娱乐的最新MMORPG《泰坦(英文 Titan)》将预定不采用月费制的收费方法。

  《泰坦》虽然是目前尚未从动视暴雪口中正式发表的作品,但在数年前就有提到有关于本作开发上的话题。虽然有谣传在本年度中会不会正式发表,但先前也有报导指出《泰坦》进行了大幅的重新修改,会延到2016年才会上市。

  这次脱离月费制的决定,被认为跟《魔兽世界》玩家人数急速减少有关。虽然在2012年9月推出了新资料片《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并发表有超过1200万的付费玩家数,但在2013年3月底时只剩下830万人,甚至在6月底又掉落至770万人了。

  《魔兽世界》经过10年,在MMORP 游戏类型上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但最近受到 免费游戏类行网络游戏的打击是不能否认的。最新作《泰坦》也不得不改变其他的经营模式,或者是以不同类型的游戏再出发。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失落的星球3最新截图公布 恐怖外星异虫张牙舞爪 下一篇:SE《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公测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