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爱上射击!《创想兵团》百变公测今日14时火爆开启

  淘米2013年革新射击网游《创想兵团》,将于今日(8月8日)下午14时开启百变公测。经历半年的内测迭代,游戏不仅在版本稳定性、模式多样性、操作简便性等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革新;同时主打清新卡通的漫画风格和嘻哈搞怪的场景气氛,在射击品类游戏里可以说是独树一帜。一改传统射击游戏灰暗写实的传统印象,让每一场战斗都变得更为轻松有趣。

  创想兵团专题 创想兵团下载

  最新公测CG视频

  本次公测更新的全新夺宝模式,从技巧性和策略性来看,比之前的模式将更为新奇与有趣。新地图“龙脉宝穴”更是将会让玩家们大呼惊叹,今日首度曝光“龙脉宝穴”的地形以及路线结构,快来一探究竟吧!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地图名:龙潭宝穴

  模式支持:夺宝模式

  模式介绍:两方阵营通过争夺地图中心位置的“宝箱”增长己方的分数,双方初始分数值为零,分数先到“1000”的一方获胜。达到 “30分钟”限定时间时,分数最多的一方获胜。

  玩家数量:此模式最少支持1对1、此模式最多支持8对8

  关卡描述:这张地图为亚洲风格,进攻路线为线形分支结构,两条分支路线通过切入点不同来配合夺宝,掩护的功能,整章地图以中心点夺宝为目的展开。

  主攻型路线:浅红色浅蓝色路线显示该图的最近行动路线,中轴路线为主攻交火路线,是到达宝箱刷新点最近的路线也是最危险的路线,适合重装兵强行突进, 体现团队技能配合的路线。

  迂回型路线:深红色深蓝色路线显示为相对安全移动路线,同时是争夺宝箱相对安全的路线,对于远程职业收益很高,不论是远距离狙击,还是巷战伏击都是设计上推荐路线。

  对称型结构:地面争夺,远距离掩护支援,小路伏击。

  双方复活点:红蓝大圆点标识为双方复活点标识。

  宝箱刷新点:黄色太阳标识为宝箱默认刷新点,当宝箱掉落或者交还时便再此处刷新。

  压制点:黄色小圆圈标识是必经之路的狙击点,高收益高风险。

  交还点:绿色多边形标识是宝箱交还位置,双方各有一个。

上一篇:民族网游巅峰之作《大宋》今日开启精英封测 下一篇:网易《藏地传奇》8.8启世封测 新职业影刹战斗视频首曝

创想兵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