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宠物图鉴系统 收集控的怪兽大学

  《神武》宠物图鉴系统好看又实用,图鉴可谓是收集控们的怪兽百科全书,收集的快乐感受犹如进入快乐的怪兽大学世界。图鉴的收集过程不仅有收集的快乐,更有好玩的图鉴任务,给力的变身卡随之奉送。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开学礼包

  新服推荐:电信“叱咤风云”,网通“烽火连城”

  小小图鉴大智慧,收集控们看过来

  图鉴玩法一经推出便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把辛苦收集来的图鉴碎片拼成一个个完整的宠物,不仅能看到宠物的资质、属性介绍,还能看到搞笑的宠物介绍和宠物口头禅,怪物百科名不虚传。在右下角的“信息”一栏里,有一个“怪物图鉴”的按钮,点击之后就会出现我们的怪物图鉴收藏册,随时把百科全书带在身上,咱也是宠物专家了。收集的方式也比较简单,参与各种类型的战斗都有机会获得。收集控们看过来,“怪物大学”即时开课,一起来开启图鉴碎片收集之旅。

神武
神武罗刹女怪物图鉴
神武
神武漂亮的芙蓉仙子

  图鉴任务一起杀,宠物身世亲身探秘

  满足类似集邮的收集快乐感受之外,还能有触发意外事件的快乐感觉。四张图鉴碎片集齐时,你就可以召唤神龙了!当然不是,但事情还是有些相似的,你可以触发一系列有趣的与该宠物相关的图鉴任务。发现宠物身世的过程充满趣味,邀请朋友组队一起欣赏更为合适。跟随指引,亲身一探究竟,你也会对平时陪伴你左右的可爱家伙刮目相看的。听见大耳兔的口头禅:“我有一颗战士的心。”这小身板也当战士,完成任务看到它的介绍是否有些忍俊不禁呢。

神武
神武图鉴任务组队杀

  成就党别错过,多样成就欢迎来拿

  图鉴可不仅仅只有百科全书的作用,收集的过程还有不少的成就可以拿。光是大类就有图鉴任务类,图鉴等级类、图鉴种群类三大类。收集的过程本身就充满着收集的趣味性,在收集同时还能看到例如“妖怪奇谈”这样完成所有普通妖类怪物的图鉴任务成就,成就党的心中也是幸福满满。向着荣誉迈进,成绩党们行动起来,我就是宠物百科全书,宠物资料我最懂。

神武
神武捉鬼任务可以产出特殊图鉴

  特殊变身卡,变身多样玩

  完成图鉴任务,除了经验、现金等常规奖励外,还有变身达人最爱的特殊变身卡材料产出。完成图鉴任务后,玩家可获得一张炼魂符,它可以和对应怪物的普通变身卡合成“变异变身卡”。《神武》中变身系统能使你变身为宠物的形象,还能拥有一系列技能和属性加成,例如骷髅变身卡能使你拥有“夜战”技能,使你夜间更强。变异变身卡的能力属性加成比普通更强力,你,值得拥有。变身玩法多样,变身小萝莉卖个萌,化身猴子组队浩浩荡荡闯天宫,变身妖鬼长安城吓唬小朋友,搞怪娱乐随意玩。开学《神武》欢乐不断,收集图鉴加入“怪兽大学”,《神武》暑期档,快乐90天!

神武
神武变身欢乐不断
神武
神武变身灵猿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塔防、DOTA、攻城战、对对碰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编辑:小亮]
上一篇:双重模式双重快感 《灵魂战神》火力十足 下一篇:首度详解:《梦想世界》魔神副本四大玩法特色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