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房屋布置心得 千尺豪宅任你摆布

  《神武》风水豪宅自主搭建,千尺大房随意Diy,赶快来装扮你的个性温暖屋!

神武个性豪宅
神武个性豪宅

  新服推荐:电信“天空之城”,网通“扬名立万”

  神武暑期活动:http://sw.duoyi.com/news/1/vNjDgK.html

  白富美的精美闺房

  白富美对于自己的闺房,从来不追求豪华奢侈的装修布置,几件精致美观的家具,一张舒适的双人大床,再加上一些名人的字画点缀生机,便足以成为一个舒适的家!

简单精致的房屋
简单精致的房屋

  暴发户的豪华家具

  《神武》中同样也存在很多爆发户,暴发户的房屋布置就两个字:豪气!不用管家具是否能用的上,只要价格够贵,看上去够豪华,直接在家里摆个十来件!看着下图的房屋布置,你是不是也想过一把暴发户的瘾呢?

豪华的家具装饰
豪华的家具装饰

  小清新的另类布置

  《神武》总有不按常理出牌的奇葩玩家,好好的一间豪华大房子,偏要把它布置成一个复杂的迷宫,不过这个设计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防盗贼,谁要敢半夜来偷东西,肯定找不到路出去了!

迷宫式的豪宅
迷宫式的豪宅

  小两口的温馨小屋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得起豪华的大房子,但即使你拥有的是一间简单的小房子,经过一番精心布置后,同样可以变为一个温暖的家!豪宅什么的其实都是浮云,又有什么能比得上和爱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神武》恩爱的小两口
《神武》恩爱的小两口

  《神武》告别传统游戏枯燥无味的刷怪模式,除了有出色的房屋系统,还有充满趣味性的庭院系统和小伙伴系统,快乐游戏,从《神武》开始!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塔防、DOTA、攻城战、对对碰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画皮世界》原创最强“画皮玩法” 给你女优的外表硬汉的心 下一篇:植物也来大战《天翼决》 实力不分种族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