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环游世界 《天Online》挑战你身边的美景

  《天Online》以东方玄幻为背景,华丽细腻的美术画面,让你好似走进了奇特的玄幻世界。《天Online》更注重自由的PK体验,玩家可以同时身怀各个门的绝学仗剑策马!在《天Online》里,还可以找到梦中熟悉的游戏情节,让梦想与现实结合,也可以凭自己的想象营造出属于自己的玄幻世界!

  《天Online》不删档青春测试客户端下载: http://tian.tiangame.yzz.cn/DownLoad.aspx

  《天Online》中有很多场景设计灵感取材于现实,游戏景观,真实场景,电影画面,来数数看有哪些风景让你似曾相识吧!

  奥斯吉利亚斯城-魔戒幽灵的住处,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感受电影风情。

血晶密境
血晶密境

电影《指环王》奥斯吉利亚斯城
电影《指环王》奥斯吉利亚斯城

  《阿凡达》美丽的潘多拉星球,纳美人在发光的长须树下定情,浪漫而神秘。在《天Online》里你能看到无数紫色神奇的树拔地而起,好像你也到了潘多拉星球一样。

圣域森林
圣域森林

《阿凡达》潘多拉星球
《阿凡达》潘多拉星球

上一篇:《神武》坐骑性格分析 给宠物找个好搭档 下一篇:野外boss虐起来 《剑啸江湖》少侠背包鼓起来

天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