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势力新玩法 大宋荣耀测试详细内容曝光

  真3D国战《大宋》经历了短暂的精英测试,独具匠心的特色玩法已经初见端倪。随着《大宋》下一轮荣耀测试的时间公布,官方更是公布了游戏内容扩容三倍的重磅消息,引来了广大玩家的强烈期待!

  《大宋》荣耀测试在传承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地图、势力、玩法全面升级!尤其是益州、高州新势力的加盟,将《大宋》的世界版图延伸至华夏大地的西南区域,一个更真实的宋朝江山宛如一幅瑰丽的史诗画卷,即将完整地呈现在每一位玩家眼前。此外,竞技场的开放、西夏势力的解禁、无间道玩法和比武招亲玩法的纷纷亮相,也让《大宋》江湖更加多彩斑斓!

  大宋客户端下载 大宋游戏专区

  直击高州——苗寨风情魅力无限

  作为《大宋》荣耀测试登场的新势力之一,高州的民族特色极为浓郁,从别具一格的苗疆服饰和武器中就可见一斑。当玩家踏入高州的主城时,定会为它别致的异域风格赞叹不已。造型特异的建筑和图案,都在向我们展示另一个不同于中原的世界。

大宋截图
大宋截图

  进军益州——丽江美景尽收眼底

  放眼另一个新势力——益州,一派绝美的自然风光。此地建筑独树一帜,既传承了波斯的建筑风格,又融入了不少中原特色,巍峨的新主城与壮丽的山川、千姿百态的奇松怪石交相辉映,畅游其中恍若穿越人间仙境!独特的地域造就了益州的绮丽,而连绵万里的丝绸之路能否得以重现,同样值得广大玩家期待。

大宋截图
大宋截图

  西夏势力浮出水面 另类扮演等你体验

  回顾历史,外族势力的崛起曾让大宋王朝屡受战乱侵扰,如今游戏也将沿袭这一历史背景。荣耀测试开启后,除了在主线任务以及剧情副本登场的辽族蛮兵,另一个外族势力“西夏”也将悍然登场。西夏地处草原与荒漠戈壁,是一个彪悍的游牧民族。今后,玩家不仅可以在正面战场抵御西夏铁骑的入侵,还能深入敌后,扮演一回西夏劫匪或是西夏守卫,感受一场惊心动魄的异域之旅。

大宋截图
大宋截图

  绿林好汉VS京城捕快 大宋首推无间道玩法

  可曾渴望与志同道合的兄弟们豪情聚义,与他们一起行侠仗义,自由潇洒走江湖?可曾想摇身一变,化身一介身手不凡的京城捕快,缉拿恶人、伸张正义?看似对立的两种身份,如今同一个人就能随心变换!《大宋》 首推无间道玩法,前一秒你还是绿林好汉,下一秒你就能客串四大名捕;前一秒还在协同伙伴火速劫狱,下一秒就可能被“伙伴”亲手关入大牢!在无所不能的《大宋》世界,身份转换只是一念之间!

大宋截图
大宋截图

  竞技场全面开放 军阵系统返璞归真

  《大宋》竞技场9月18日同步开放,为每位玩家提供最佳决斗舞台!《大宋》的竞技模式分为1V1、2V2和5V5三种,其中5V5模式亮点十足。在该模式下,《大宋》独创的军阵系统真实模拟了宋朝军队编制,把同队的5人分成先锋、偏将、副将、主将和合后这5个位置。位置不同,拥有的技能和职责自然截然不同。华丽的技能溅射,酣畅的浴血搏杀,智慧的团队配合,这才是《大宋》竞技场团战的精髓所在!

大宋截图
大宋截图

  高手不寂寞 比武招亲得佳人

  《大宋》世界人海茫茫,怎样才能觅得梦中的TA?荣耀测试即将推出比武招亲玩法给你答案,让玩家为爱情打擂,让高手不再寂寞!比武招亲可不能靠脸吃饭,唯有亮出拿手兵器,使出浑身解数,技压群雄才能赢得美人青睐的关键。小小的擂台蕴藏着无限可能,比武招亲将让一切回归最纯粹的游戏乐趣,无论你是女神还是女汉子,无论你是宅男还是高富帅,在这里,美好的姻缘属于每一个人!

大宋截图
大宋截图

  诚然,这些只是《大宋》丰富玩法的冰山一角,但足以让人眼前一亮,一个崭新而丰满的《大宋》就要呼啸而来!9月18日荣耀测试,诚邀万千玩家踏上崭新的江湖征程,共同见证《大宋》的华丽蜕变!

[编辑:小亮]
上一篇:刘镇伟李冰冰火力全开《新大话西游2》今日开测 下一篇:小唐嫣玉体横呈 献给小伙伴的极品喷血福利

大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