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酷致力打好网游根基 技术才是硬道理

  据最新数据显示:六大国内游戏巨头2013年第一季度总营收达128亿元,同比增长21%,成为当之无愧的高营收行业。如今的网游行业,俨然成了几年的房地产一样,无数公司抱着“一夜暴富”的心态加入网游开发阵营,其中甚至不乏国内五大电商巨头之类的其他行业领军者。

寅酷致力打好网游根基
寅酷致力打好网游根基

  网游暴利 谁人能来分杯羹?

  近几年,网络游戏发展突飞猛进,各行各业的投资者都趋之若鹜,但真的随便开发一款游戏就能赚钱吗?非也,非也!上海寅酷网络有限公司CEO葛斌虎表示:“我觉得不是随便做一个游戏都能捞一桶金的,在产品质量上要有很大的把关。比如,大厂商资金充足,人力够,因此他们的产品又恢弘又细致。”

  而其他行业的投资者涉猎网游行业,很容易陷入逐末舍本的怪圈,他们缺乏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产品,也没有网络游戏运营经验,这就意味着他们根本无法做出质量过关的优秀网游产品,更无力运营整款网游,为利而来却不注重网游根基只能让投资者败兴而归。

寅酷致力打好网游根基
寅酷致力打好网游根基

  核心竞争力 技术才是硬道理!

  目前网游市场产品同质化竞争严重、生命周期低,用户流失率很高,游戏厂商要做出一款让玩家喜欢的游戏,必须产品创新、细节严谨、运营得当,而其中最核心竞争力当属技术。寅酷游戏CEO葛斌虎深知游戏技术的重要性,多次对外公开表示:寅酷游戏致力于打好游戏根基,保证投入市场的每一款游戏都质量过硬。

  而技术优势则一直都是寅酷游戏征战网游市场的有利武器,寅酷游戏CEO葛斌虎进入游戏行业十年,依然坚守着对游戏行业的热爱,致力为玩家打造,最好的游戏,让寅酷品牌深入人心。

  寅酷游戏十年根基,曾开发《伏魔者》、《王侯将相》、《幻想三国》等多款大型游戏。端游和页游的技术含量较高,所以做起手游研发更是得心应手,寅酷游戏独立研发的《龙与英雄》、《喵狗战纪》、《Q斗士》、《符文传说》、《华容道》均备受业界好评。

寅酷致力打好网游根基
寅酷致力打好网游根基

  通过寅酷游戏的发展之路,我们不难看出:一款网络游戏产品的成败,技术实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任何企图染指游戏行业的投资者,一定要看清网络游戏发展现状,打好根基,才能真正从网游行业分一杯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寅酷游戏:http://www.game080.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缘分真奇妙!《东方故事》七夕诠释真爱 下一篇:针锋相对!《跑跑卡丁车》蓝色惊喜引领游侠狂飙!

王侯将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