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系统《修罗道OL》给你真正的自在体验

  作为伴随着游戏成长的一代,在我们有时间玩游戏的时候,市面上没有好游戏,有了好游戏,我们却又因为工作学业而不得不减少游戏时间。你每天还在繁琐的操作而头疼么?每天都是在任务任务任务,游戏的乐趣在哪里?

  《修罗道OL》为节省玩家时间,简化游戏操作,设定了大量的游戏简便功能,让玩家能够轻松游戏,快乐心情!

  自动寻路

  是否接到一个任务或者要参加活动的时候,对于NPC在哪却茫然无知呢?《修罗道OL》为玩家精心准备了自动寻路功能,只需轻轻一点NPC名字,就可以自动找到NPC了,如果要参加活动,打开下方的活动面板,点击NPC名字,更是可以直接传送到NPC身边,所谓时间就是金钱,自动寻路真是必不可少。

  自动打怪

  很多时候玩家会抱怨打怪升级太累,太无聊,但在修罗道,你绝对不会有这样的困惑,因为游戏里的“自动打怪”功能会给你的升级之旅带来前所未有的轻松愉悦,升级不再累。

  自动锻造

  低级的锻造有着很高的成功率,但是每次都要一个一个点又过于麻烦,并且每一个阶段需要的强化石又不同,要重新安放强化石和装备,繁琐不堪。自动强化可以在玩家包包内自动选择强化石,只要设定好需要强化的装备,轻轻一点,就可以直接强化到所需要的等级哟

  修罗道让你轻松愉快升级,回归最原始最快乐的游戏体验,感受一个不同的游戏世界!

  《修罗道ol》官方网站:http://www.hcgame.yzz.cn

  《修罗道ol》官方注册地址:http://www.hcgame.yzz.cn/Public/reg

  《修罗道ol》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hcgame.yzz.cn/Index/downloads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巅峰级战争艺术 《骑士3.0》千人国战史诗再现 下一篇:比基尼大战《新破天》女主角剑指沙滩美人

修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