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2》内测在即 仙武同修炼成无双斗神

  “喜欢PK,很简单”,PK新游《大唐2》限量体验火爆一时,众多玩家流连于《大唐2》爽快的PK和简单快速的成长体系。9月18日,《大唐2》将开启不删档内测。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微端身材,巨制表现]

  不同于炒冷饭的客户端改制,更不是页游披了个客户端的皮,货真价实30M微端,真正上网本也能流畅跑的3D游戏。不要小看《大唐2》的微端身材,四大门阀、大量副本、神兽、化神一大堆,内涵不输动辄几个G的客户端。初入游戏,你一定不会相信水波倒影、走动扬起的烟尘还有如画的大唐风景是微端可以展现的。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锻体练经,大唐无双]

  收天珠,习武技,打通经脉还有玄妙的玩法。入秦陵,杀倭寇,挑战十八路反王,与名将一决高下,颠覆历史就在这一刻。摒弃漫长的升级过程,附送大量礼品,所有道具在游戏世界中全部掉落。在《大唐2》,即便免费用户也能享受真正的爽快,即便休闲的玩家也能感受乐趣,如果你热衷PK,这里更是你的天地。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修真渡劫,化身斗神]

  五行相克不只是噱头,倚武修真是众之所往。养神兽,炼神兵,修习化神更体现策略。闯地宫、下地府,更能过一把西天取经的瘾。《大唐2》不只颠覆凡间历史,更可参透真义,飞升仙境。度雷劫,战心魔,历尽万险六道轮回,从此化为斗神,所向披靡。在《大唐2》,成为吕布一样的豪杰虽可怕,有胆有谋的枭雄更令人胆颤,建帮派,结血盟,合纵门阀可称王。《大唐2》上手简单,成为高手也简单,想一统天下要靠谋略。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喜欢PK,很简单”,PK新游《大唐2》的简单、刺激能让你真正领略“游戏=乐趣”真理。现在《大唐2》的限量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如果你热衷PK,厌烦了枯燥的练级,《大唐2》是你绝好的选择。想战个痛快就来吧,更多精彩等你来,想了解更多就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dt2.yzz.cn.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唯美江湖 如诗美景大盘点! 下一篇:舞蹈类网游进化史 《音乐侠》开启次世代

大唐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