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类网游进化史 《音乐侠》开启次世代

  2005年音乐舞蹈类网游开山之作《劲舞团》公测开始,同类网游作品层出不穷,与MMO相比,音乐舞蹈类网游的历史较短却发展迅猛,一款又一款的音乐舞蹈类网游不断在原先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上演一部舞蹈类网游进化史。经过七年的发展历程,2013年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横空出世,将开启音乐舞蹈网游次世代。

  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开启次世代

  《音乐侠》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全球唯一服的全球互动社区,全世界的玩家不论语言肤色都能一起享受音乐舞蹈的时尚魅力;《音乐侠》首创主夜场模式的互动平台,真人美女主播、奢华万元LV包两大核裂变运营模式让玩家领略“纸醉金迷”。届时,《音乐侠》开放大世界大场景,玩家可以在大世界中自由行走、互动以及跳舞。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凭借次世代3D引擎为玩家打造一个真实的光影世界,写实的游戏风格、真实绚丽的舞步辅以玩家自己DIY的专属游戏人物颠覆传统;不仅如此,《音乐侠》将许多经典游戏玩法完整收录,并独创霹雳模式以及元神舞斗,届时元神舞斗开放,MMO将会融入音乐舞蹈。

  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旨在为所有VIP玩家打造一个奢华的3D娱乐大都会,然而音乐舞蹈类网游却经历了多个阶段。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第一代舞蹈类网游:音乐舞蹈走向大众

  国内第一款出现在大众视野的音乐舞蹈类网游当属《劲舞团》,《劲舞团》起初只有几种简单的模式,收费道具也没有开放,然而《劲舞团》凭借新鲜的游戏类型,很快聚集的大量人气,音乐舞蹈类网游从此在休闲游戏中崛起,逐步走向大众。与此同时,《劲舞团》的成功迎来了大量跟风之作,介于较低的研发成本,音乐舞蹈类网游的同质化现象十分严重。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第二代舞蹈类网游:创意模式层出不穷

  音乐舞蹈类网游有着大量潜在用户,随着音乐舞蹈类网游的大量出现,玩家的选择日益增多,游戏研发商开始提高游戏品质,将各界元素融入到舞蹈类网游中。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蜗牛倾力打造的音乐舞蹈类网游巨作《舞街区》将虚拟社区概念与网游融合,并让舞蹈类网游玩家摆脱了“开房间跳舞”的模式,玩家可以在大世界中自由互动跳舞。除此之外,QQ炫舞、唯舞独尊、热舞派对等通过技术的改进将音乐舞蹈类网游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音乐舞蹈类网游的进化史正在不断上演,次世代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也并非一蹴而就,新主流、最时尚,一起期待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给玩家带来更多别样惊喜吧。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官方网站:http://mm.woni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大唐2》内测在即 仙武同修炼成无双斗神 下一篇:2013首届国际移动游戏大会 IMGF开启在即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