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战王者之争 新天龙八部门派设定终极版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将于9月10日开启中国首测。首测客户端即日起开放下载,玩家可通过官网、微博微信、论坛贴吧及特约合作媒体等多种途径获取首测资格,与唯美江湖浪漫邂逅!

  继《新天龙八部》多个门派颠覆前作的设定陆续曝光后,峨嵋、少林、慕容、明教也在今日浮出水面,以全新形象震撼登场!救死扶伤的峨嵋是战场上的天使,也是武功狠辣的恶魔。少林号称战争堡垒,慕容擅长借力打力,明教以烈焰奔腾之势横扫全场,“近战王者”之名究竟花落谁家,就来《新天龙八部》中国首测里见真章!

  新天龙八部专题 新天龙八部客户端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双面峨嵋,百变天后

  【峨嵋:救死扶伤,双面伊人】

  峨嵋派坐落于巴蜀峨嵋山中,门下女弟子众多,素来以救死扶伤为己任,在江湖中地位超然。北宋多国对峙战火纷飞的乱世中,峨嵋和唐门结为同盟,唇齿相依。而在唐门所作所为引发众怒、各大门派包围唐家堡时,作为名门正派的中坚力量,峨嵋陷入了两难境地……

  前作中,沐浴金顶佛光的峨嵋弟子是救死扶伤的医师,其中的佼佼者甚至能够逆转天命起死回生。《新天龙八部》在前作的基础上,强化峨嵋弟子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内力浑厚延绵不绝的“金顶绵掌”,直击要害的“九阴神爪”,都使峨嵋弟子能够在必要时刻化身狠辣的杀手。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舍生忘死,少林展露真实威力

  【少林:战场堡垒,金刚怒目】

  佛祖座下,既有菩萨低眉,亦有金刚怒目。身处风雨飘摇的乱世,即使是千年古刹少林寺,也不得不显露出金刚怒目的一面。身为中原势力的热血男儿,北上抗辽,以杀止杀。而那颗坚守不动的佛门慈悲心,却在玄慈方丈少室山自尽的那一刹那,暗暗滋生出动摇、迟疑和迷茫……

  苦练外家功夫的少林弟子一身铜皮铁骨,其舍生取义的大无畏精神,使他们成为保护队友的战场堡垒。而《新天龙八部》中被赋予全新性格的少林弟子,将以源自佛法的“大力金刚掌”和举重若轻的“拈花指”,向世人展示少林七十二绝技的真实威力!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在复国的道路上,慕容只能孤独前行

  【慕容:借力返施,孤独枭雄】

  蛰伏于江南水乡的姑苏慕容,实际上有着极为辉煌的过去。数百年前的乱世中,大燕铁骑曾踏破大好河山。直到现在,复国的野心仍存在于每一个慕容弟子的血脉之中。如今面对7大势力狼烟四起的江湖,慕容弟子将义无反顾的踏上注定孤独的争霸之路。

  慕容氏武学独树一帜,擅长借力打力,“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之术名噪天下。《新天龙八部》的慕容弟子,将用独门剑阵“破天式”、家传武学“借力返施”,以及对敌的控制能力,争夺“近战王者”之名!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以信仰之名,血战至死

  【明教:爆发之王,血染战袍】

  明教的门派背景和传奇将在《新天龙八部》中得到全面补完。明教源自波斯,在历经种种屈辱和追杀后扎根江南,与意图复国的姑苏慕容结为同盟。信仰圣火之力的明教弟子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坚忍和毅力,压抑在他们心底的火焰从未熄灭,反而愈发炽热。明教弟子一旦在战斗中爆发,必然无所畏惧,血战至死!

  在前作中,明教是悍不畏死的战士。《新天龙八部》在继承这一优势外,更赋予明教强大的临场爆发能力。源自波斯、与中土武学大不相同的“九阳天书”融入对圣火的信仰,而那一招“怒火连斩”以烈焰奔腾之势横扫全场,完美诠释了“爆发力之王”的含义!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首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首测资格发放 客户端开放下载】

  目前《新天龙八部》首测资格正在火热发放中。玩家可登录官网,参与“疯狂猜图”抢封测码活动,答对全部五道问题即有机会获得中国首测资格。值得注意的是,距离首测时间越近,发放的首测资格账号数量越多,玩家抽中的机会越大。除官网发号途径外,关注官方微博微信并进行互动、参与百度贴吧和官方论坛的活动,以及访问特约合作媒体等多种方式,都能轻松获取《新天龙八部》中国首测资格。

  今日,《新天龙八部》首测客户端已开放下载。玩家可通过官网和特约合作媒体下载客户端。获取首测资格、提前下载客户端,准备万全的你,也许会成为第一个见证唯美江湖诞生的幸运儿!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多种发码渠道,全面回馈元老玩家!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游戏已公开核心世界观与多个门派的基础设定,并宣布在9月10日开启中国首测。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少林寺设计图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少林寺细节设计图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明教设计图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明教细节设计图

[编辑:小亮]
上一篇:《剑网3》“乱世长安”9月16日公测 开放三组新服 下一篇:斗智斗勇新体验 《灵魂战神》副本通关有感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