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个隐藏场景!新天龙八部沙盒剧情探秘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独创沙盒式多线成长模式,以超高自由度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840张地图并接而成的广袤游戏世界任由玩家自由探索,更植入65个原著隐藏场景,随时带给玩家意外的惊喜。探索越多,惊喜越多,丰厚的隐藏任务奖励,助玩家成长一臂之力!

  更多《新天龙八部》游戏内实景图>>>

  http://xtl.changyou.com/

沙盒式多线成长模式,带给玩家全新体验
沙盒式多线成长模式,带给玩家全新体验

  【原著秘境 化身惊喜彩蛋】

  原著中有一些非常重要的场景,是剧情发展转折的关键。《新天龙八部》将这些前作中未能完全呈现的场景一一还原。仅目前,就有65个原著隐藏场景作为惊喜彩蛋植入游戏之中,未来,随着世界剧情的推进,还会有更多惊喜等待玩家探索发掘。段誉掉下无量山悬崖发现的琅嬛福地,虚竹和天山童姥躲避李秋水的西夏冰窖,段誉与王语嫣定情的枯井底……除了这些原著中提及的秘境,玩家也有可能触发隐匿在原著剧情背后的场景和传奇故事,如大金国的神秘地牢,少林寺的密道等等。

  游戏中,玩家不会收到明显的提示。但只要玩家达到某些条件,并细心探索观察,开启多个隐藏场景和隐藏任务也并非难事。

旅程中,随时可能触发隐藏剧情
旅程中,随时可能触发隐藏剧情

  【丰厚奖励 帮助玩家成长】

  隐藏场景和剧情在给予玩家更好的代入感、满足玩家的探索乐趣外,同样也是新天龙沙盒式多线成长的方式之一。“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武侠小说中侠客的成长,更需要行走江湖,增广见闻。同样,在《新天龙八部》中,玩家完全可以游离于主线剧情之外,通过自由的探索游戏世界、开启隐藏场景、完成隐藏任务,来获得丰厚的奖励,实现角色的个性化成长。

  《新天龙八部》近百个隐藏场景并不意味着只有几十种奖励。根据玩家等级、开启时机等诸多因素,玩家将触发不同的隐藏事件。除了神兵利器,奇珍异宝等奖励,玩家更有机会得到《易筋经》、《北冥神功》等极其珍贵的传说武功!

通过自由探索,玩家也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通过自由探索,玩家也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沙盒世界 探索隐藏场景】

  《新天龙八部》首次将沙盒成长模式与MMORPG武侠网游相结合。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 IV引擎,《新天龙八部》能够以光影效果绝佳的惊艳画面,呈现一个极致逼真的唯美江湖。在对应1700万平方公里的现实疆域、由840张地图并接而成的辽阔江湖中,玩家可以不受约束的自由探索,选择个性化的成长路线。

  不仅如此,通过精确的实时天象演算系统,玩家在游戏里还会遭遇沙尘、暴风雨、甚至雪崩等极端天气现象。这些天气现象会阻碍玩家的探索脚步,但有时也会是触发奇遇,开启隐藏事件的特殊条件。

极端天气现象也有可能触发隐藏事件
极端天气现象也有可能触发隐藏事件
上一篇:《勇者之心》火爆开测 体验新派奇幻冒险之旅 下一篇:《鹿鼎记》凝炼全解密 8月21日惊喜不断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