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崛起 《新天龙八部》门派设定第一弹

  继唐门之后,3D浪漫武侠《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首次曝光了西域势力天山、星宿,中原势力丐帮3大门派及其设定。门派阵容首次全面亮相,7大势力引发无数猜想,门派的秘密将被逐一揭开。

  新天龙八部专题 新天龙八部下载

  丐帮、天山、星宿、唐门分别代表了中原、西域、巴蜀三大势力,他们之间的恩怨纠葛也绵延了千年之久。与前作相比,《新天龙八部》保留了门派最经典设定,并赋予门派本身更多性格,不再是传统武侠中呆板的形象,而是有血有肉的全新角色。

美女刺客来自西域天山
美女刺客来自西域天山

  天山——西域刺客之王

  天山派灵鹫宫坐落于缥缈峰之上,凭借让人闻之色变的生死符,成为了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主人。自虚竹接任掌门之位后,发扬佛家慈悲为怀的思想,天山也逐渐在武林上大放异彩。在天山派的身后,是整个西夏王朝的力量,有着这么强硬的后台,天山派也吸引了不少武林人士前来拜师学艺。

  《新天龙八部》20大门派全阵容亮相>>>

  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308/profession/

  天山弟子被誉为“刺客之王”,诡异而高爆发的武学,神出鬼没的身影,让他们成为战场上让人闻之色变之人。“天山六阳掌”和“生死符”的威名,江湖之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西域势力代表门派之一,天山派将成为每一个刺客的天堂。在这里,玩家们可以修习暗杀之术,成为操控别人生死的刺客之王。

星宿弟子擅长用毒
星宿弟子擅长用毒

本文导航
上一篇:《轩辕传奇》灵宠系统亮相 四大灵宠闪耀新版本 下一篇:网游暑假活动大观 夺宝驱鬼激情玩翻天!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