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3D引擎 《新天龙八部》9月10日中国首测

  畅游旗下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新天龙八部》今日正式宣布,将于9月10日开启中国地区首轮测试。

  本次测试是《新天龙八部》历经研发团队长达三年的精心锤炼后,首次正式呈现在全球玩家面前,而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将是本次测试的最重要内容。CycloneⅣ引擎所拥有的极致惊艳光影效果,将勾勒出一副超越想象的江湖画卷,让所有参加测试的玩家在这场全方位的视听盛宴中,体验浪漫武侠的独特魅力!

  《新天龙八部》中国首测9月10日开放>>>

  http://xtl.changyou.com/

《新天龙八部》中国首测,专为元老玩家开放!
《新天龙八部》中国首测,专为元老玩家开放!

  中国首测 专为元老玩家开放

  自《新天龙八部》公布以来,不仅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也成为“天龙八部”系列现有8000万注册玩家眼中的第一焦点。随着基础设定的不断公开,游戏的首次测试时间更成为玩家心中最大的疑团。

  在研发过程中,从3D建模到功能策划,《新天龙八部》的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吸收了来自前作玩家的建议,可以说这款作品的诞生,建立在《天龙八部》稳定运营六年以来的坚实基础之上。所以,研发团队毅然决定,将中国地区的首次大规模测试,作为专为天龙元老玩家开放的一场浪漫狂欢,即本次测试的所有体验资格,都将从经典天龙的老玩家群体中抽取!

浪漫江湖,9月10日浩然开启!
浪漫江湖,9月10日浩然开启!

  限量体验账号今起发放

  即日起,任何拥有经典天龙账号的老玩家,都能够通过参与官网相关活动,以老账号为凭据,申请《新天龙八部》中国首测的体验资格。同时,官方微博、微信、论坛与多家特约合作媒体的资格申请也将同步开启。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在发放体验资格时,将综合考虑申请人的整体资质,即玩家在经典天龙中的注册时间越长、角色等级越高、活跃度越高,获得体验账号的机会就越大。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届时都能够通过游戏内外的多种渠道提交关于本次测试的建议,以此促进研发团队的改进,让《新天龙八部》更加贴近玩家的真实需求。

  《新天龙八部》中国首测资格申请直通车>>>

  http://activity.changyou.com/tlGuess/index.jsp

畅游自研CycloneⅣ引擎,卓越画面表现力
畅游自研CycloneⅣ引擎,卓越画面表现力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幻聊斋全新版本9月3日上线 官网今日亮相 下一篇:《猎龙战记》冒险团 ACG达人领衔游戏家族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