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诱惑 《龙武》全新时装设计大赏

  《龙武》美色来袭,中国风时装设计作品全新出炉。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夏秋换季,正好为自己换一身行头,来《龙武》,选一套属于自己独特style的华美时装吧!

  《龙武》官网链接:http://lw.q1.yzz.cn/

  《龙武》客户端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既然《龙武》背景在隋唐时期,那么古典中国风显然是必不可少的时装元素,更何况唐装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誉。全新枫之舞动时装,正是参考隋唐服饰,融合现代元素设计的一套中国风十足的时装。

《龙武》女式枫之舞动时装
《龙武》女式枫之舞动时装

  《龙武》女式枫之舞动时装

  此次设计大赛并未拘泥于时代背景下,除了中国风时装外,出现的服饰还有基腐宅最喜欢的款型哦。女性专属制服诱惑,以一套粉色的护士装出镜,赚尽眼球。若是有人穿着它走过长安朱雀大街,回头率绝对100%!

  幻想时装也是女性玩家不错的选择,白色丝袜、吊带,潮性十足,引领整个大唐的时尚风潮!而男式专属款式绝对正义时装,是男性玩家必选之一。金属挂件,敞胸大衣,让你的八块腹肌尽情展现,让女粉丝为你尖叫吧!

《龙武》粉红制服诱惑时装
《龙武》粉红制服诱惑时装

  《龙武》粉红制服诱惑时装

《龙武》幻想时装
《龙武》幻想时装

本文导航
上一篇:会当凌绝顶 盘点《剑网1》华山“十大”晋阶礼 下一篇:新大话2人气火爆 紧急追开新服“冰冰有李”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