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鬼手新玩法《龙武》五大职业假面舞会

  近日,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宣布将开放全新的玩法内容——假面舞会。假面舞会,这一玩法,将会对游戏五大职业进行娱乐化升级打造,玩家通过变身、幻化等,可体验不同于五大职业的全新造型、技能和作战方式!

  《龙武》官网链接:http://lw.q1.yzz.cn/

  魅惑双生 假面舞会

  “人之本性,一阴一阳,魅惑双生,刚柔并济。”《龙武》世界里,修仙者可以修炼出第二灵体。强大的第二灵体被称为“假面”!《龙武》封印破解后,修仙者希望获得假面能力。不久,玄宗召开舞会,宣布掌门获得假面能力!这次舞会,成为假面时代开启的标志!

《龙武》五大职业
《龙武》五大职业

  幻化变身 霸气侧漏

  在假面舞会开启后,五大职业不会再局限于单一的职业模样,转而可以变身为截然不同的第二灵体,称之为“假面形象”。五大职业的假面各不相同,真武变身后霸气十足,玄宗变身后则如涅火重生,火光闪耀……假面幻化,使得游戏在视觉呈现上更为丰富、震撼。

《龙武》真武假面幻化
《龙武》真武假面幻化
《龙武》玄宗假面幻化
《龙武》玄宗假面幻化
上一篇:明日16时封测《末日之光》全军出战激情无限! 下一篇:顶尖霸气 《斗仙》九天演武冠军时装曝光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