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副本玩穿越 宫廷政变的另类真相

  《神武》不仅有可爱萌宠和特色活动,而且副本玩法也是非常有趣。将经典故事情节或者著名历史事件融入到副本玩法中,如“天篷娶亲”、“三打白骨精”、“玄武门之变”等等,让玩家成为故事中的一员,参与见证或者改变历史,同时也能得到很多的快乐和成就感。下面我们就进入90级副本,回到历史的著名事件“玄武门之变”,一起去探秘当年的宫廷政变吧。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开学版新手卡

  神武夏日版新手卡 神武暑假版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十方无敌”,网通“烽火连城”

  选皇子进副本

  《神武》的副本玩法都是可以跨服组队的,方便快捷。如果单人进入90副本“玄武门之变”的话,需要先选择你想要辅助的皇子,分别是太子李建成和秦王李世民,然后进入跨服组队厅。如果已经是五人组好队伍,就可以直接进入副本了,副本里的神秘仙人会将你送到你所辅佐的皇子的官邸。

选皇子进副本
选皇子进副本

  杀何常突重围

  如果选择辅佐秦王李世民,当然就是见证历史的发生时刻了。为了追求不一样的结果,探秘另类真相,我们就选择太子李建成辅佐,来改变历史。当玩家、李元吉和李世民来到玄武门时,发现已经被李世民和守将何常包围,为了突破重围,我们只好先杀死守将何常,而李建成则负责先拖住李世民。

杀何常突重围
杀何常突重围

  斩秦王杀齐王

  解决了何常,第二步自然是要杀死秦王李世民,否则秦王府的猛将来救援可招架不住。当我们玩家合力杀死李世民后,却又发生了一个大转变,就是齐王李元吉叛变了,为了争夺皇位,李元吉将要陷害李建成。李建成被逼无奈,只好让我们玩家去解决掉李元吉。两场大战下来,李世民和李元吉两位皇子皆被杀死,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斩秦王杀齐王
斩秦王杀齐王

  阻击敌方精锐

  事情发展到这里当然还没有完,被杀死的两位皇子的麾下将领们,率领精兵赶到玄武门为主公报仇,而玩家们需要在敌众我寡的情况下阻击他们。在这一关里,虽然有冯立将军的帮忙,但是依然是很有难度的,稍有疏忽就可能导致败北,所以需要队员好的配合才能完成阻击。

阻击敌方精锐
阻击敌方精锐

  铲除障碍功成身退

  在解决前面这些障碍以后,我们就随太子一起进宫面圣。正在李建成向皇帝说明情况,要求全权处理这件事时,化身为鬼魂守护着皇帝的卫王李玄霸突然出现,成为了玩家要面对的最危险的对手。经过一场大战,卫王被击败,再也没有人能抢夺李建成的皇位了。作为玩家的我们,目睹了整个宫廷政变,成功辅佐李建成夺得皇位,成功的改变了历史,最后当然是功成身退。

铲除障碍功成身退
铲除障碍功成身退

  副本玩法不仅故事情节曲折,而且经验、物品奖励也是很丰厚的。在90副本玩法中,取得胜利后将获得一定的副本声望,累积一定声望后可以获得稀有宠“罗成”。而90和100副本都是能用游戏现金购买很多的游戏道具,完全的自给自足不花一分钱。如此趣味好玩的《神武》,赶快来体验吧。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塔防、DOTA、攻城战、对对碰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Echo]
上一篇:《行星边际2》全新中秋特版 海量内容图片 下一篇:《圣王》明日12时公测 陈晓主演玄幻大片曝光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