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武同修《大唐2》有三宝 简单轻松引导好

  喜欢PK,很简单!2013年倍受期待的仙武同修PK网游《大唐2》即将于9月18日进行不删档测试,此款游戏由杭州火雨自主研发,历时四年精心打造!如果你喜欢激爽的PK、珍惜兄弟之间的情义、享受一剑江湖的快意恩仇,就不要再犹豫了,快来和小伙伴们排排坐,去体验轻松愉快、热血激情的冒险旅程吧!

  现在官网正在开启的七星降世送礼活动,更是能为每一位贡献力量的玩家送上一份丰厚的大礼(详情请访问“七星降世“专题活动:http://www.dt2.yzz.cn.yzz.cn/activity/20130909/)。

  【操作简单,乐在其中】

  本着以用户得到简单快乐为主旨,《大唐2》的游戏操作经过了多次优化。多种视角简便切换,让你享受喜爱的视角进行游戏。任务自动寻路,一键走天下,无需进行繁杂的操作。绝对让玩家更轻松的获得游戏快乐!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缤纷豪礼,轻松成长】

  《大唐2》不但上手不难,操作简单,更为各位期待已久的玩家准备了缤纷豪礼,坐骑、宠物、高级传说武器、道具、等级礼包等超豪华礼包相随,让新手一路畅通无忧、轻轻松松成长,开开心心体验,更为你踏上热血PK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贴心引导,精心制作】

  《大唐2》独特贴心助手服务模式,使得新手玩家一进入游戏,通过美女助手的陪伴,全方面了解游戏的各个系统。感受大唐2的剧情故事,装备升级、进阶、强化、技能升级、门阀、帮派、副本、武魂、经脉等,绝对贴心的指导,真诚一流的服务,让玩家感受到火雨网络的真挚心意!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贴心引导,享受游戏!玩家的喜爱永远是火雨网络最大的幸福!9月18日,《大唐2》与你不见不散,让你喜欢PK,很简单!

  官方网站:www.dt2.yzz.cn.yzz.cn

  七星降世活动专题:http://www.dt2.yzz.cn.yzz.cn/activity/20130909/

[编辑:小亮]
上一篇:独一无二3D网游《音乐侠》大世界反馈如潮 下一篇:《三国演义》全球开火 你最想打哪边!

大唐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