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全球开火 你最想打哪边!

  《三国演义》国际版10月9日震撼全球,强势登场,邀你一起虐袭台服!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球七大地区未来将被狂野、刺激、极爽无界的第一战场覆盖!实时跨服,全球同步,万人忽略地域阻隔,只以精良军团、策略战术论顶级英雄!

  《三国演义》官网地址:http://sg.mud001.yzz.cn/main.html

  《三国演义》游戏下载:http://sg.mud001.yzz.cn/dl/

  全球华人认可 唯一正统巨献

  真3D正统巨献《三国演义》自盛世公测以来,一直受到全球华人的热烈推崇。游戏忠实还原名著中所描述的三国历史事件、建筑、器械、军阵,从黄巾之乱到三国统一,华人玩家都能感觉到游戏深厚的历史氛围,同孙权、刘备、曹操等诸多三国名将一起加入到东汉末年的宏大战斗中。游戏营造的史诗级氛围,横扫一切伪三国。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国际版获全球华人喜爱

  全球跨服史诗 你想打哪边

  采用最先进技术,横跨全球版图,真实迎战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多个华人聚集区,实时对决,迅猛开火!首“战”台湾,与台服玩家一较高下!攻城、杀戮、抢占钱粮……狂暴的战士出征吧!大战才是硬道理,将一切挑衅声掩埋在刀枪羽箭之间!最大的“世界版图”,你会挑选哪边对决?其他地区稍后公布,请留意官方动态!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国际版开全球同步跨服

  征战天下酬四方 海量内容玩彻底

  除了全球跨服,《三国演义》国际版还将开启婚姻系统、大型12人副本等玩法,神秘新地图、新场景更让玩家充满期待。台湾软妹易推倒,香港型女姿态骄!与全球美女一起征战天下,在《三国演义》国际版随时邂逅你的另一半!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国际版与你征战天下

  后续将陆续公布《三国演义》国际版最新玩法,并开放精彩活动,请留意官方信息。

  《三国演义》官网地址:http://sg.mud001.yzz.cn/main.html

  《三国演义》游戏下载:http://sg.mud001.yzz.cn/d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仙武同修《大唐2》有三宝 简单轻松引导好 下一篇:斗战神地铁广告成业内佳话 不限号24小时倒计时

三国演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