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养计划二:包养入驻新玩家

  包养计划二:包养入驻新玩家

  新人如何快速升级,快速追上老玩家进度,是每个入驻新人都关注的问题。《寻龙记》官方贴心为新人玩家准备各种新手入驻礼包,内容精心挑选,在你升级路上贴心助力,让你迅速飞跃瓶颈,直达巅峰。

拉风坐骑
拉风坐骑

  包养计划三:包养职业达人

  凡是在先锋内测开启后入驻新服的玩家都将拥有争夺职业达人的资格,每位职业达人都将获得20000元宝奖金及职业达人专属头衔。攻防一体的职业达人更是能够独揽高达40000元宝的职业达人奖金。达人席位虚位以待,诚邀各位勇士前来撷取。

龙城上演激烈厮杀
龙城上演激烈厮杀

  包养计划四:包养活跃公会

  入驻《寻龙记》先锋版新服既有机会成为让万人敬仰的全服第一帮会。除了系统榜单带来的荣耀和奖励外,官方还将对在这次活动中优胜的公会予以官方服务器冠名特权,无上荣耀等着你。

  包养计划五:包养龙城霸主

  作为《寻龙记》版的沙巴克争夺战,龙城有着太多的回忆和感受带给当年的传奇玩家。如今不需要怀念,一切都可以在游戏中尽情体验,更加恢弘的场景和万人激情厮杀等待你和你的团队去征服。坐拥龙城,独享丰厚福利不是梦。

青丘享受自由战斗
青丘享受自由战斗

  三、先锋版,改变不只是一点点

  革命:帮派人数扩容,PVP革命更激烈

  本次先锋版的最大变革莫过于修改游戏中原始PVP战斗内容的设定,本次设计彻底推翻了此前的联盟和帮派架构设计,取消原本游戏中三足鼎立的三大联盟阵营,将帮会人数上限扩充2倍以上,使得社会体系更加平衡。在全新模式设定下,帮派之间的对抗将成为整个PVP玩法的核心内容,众多帮派为了游戏资源、地盘而进行的热血战争也将更加激烈,玩家个人谋略和团队荣誉感将得以更加清晰的体验。

揽月海战火一触即发
揽月海战火一触即发

上一篇:《王侯将相》首测将谢幕 10月16日开启二测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全民PK新模式 擂台战9.16上线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