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记》今日先锋内测 全新改变全新体验

  国产原创巅峰,华丽硬派大片《寻龙记》今日(9月12日)12时启动先锋内测。先锋大区全新双线服务器【洪荒天启】正式开启。

  寻龙记专题 寻龙记下载

  本次测试,游戏全新版本先锋版将同步上线,该版本是游戏推出数月来,研发团队汇总玩家反馈意见和建议,以及根据游戏实际表现,进行的全新改版,很多设计甚至颠覆了游戏此前的一些玩法,极大程度的强化了PVP对抗以及公会对抗等方面内容。可以说本次“先锋内测”是《寻龙记》游戏在市场磨合后的一次革命性突破。有玩家在试玩过体验服之后表示“先锋版的很多设计,真正改变了游戏此前的一些让玩家感觉不足的地方,提升感受非常明显,更好玩了。”

  新服预告:

  9月12日:【洪荒天启】

  9月14日:【星月浩瀚】

  为庆祝此次先锋内测,官方启动超值玩家包养计划,全方位回馈玩家,从回归老玩家,到入驻新玩家,从公会扶持到玩家达人无一不贴心给予各种照顾以及奖励。充值用户更是超值回馈,三天内充值全返还,充一百返一百,优惠无限。

  9月金秋,《寻龙记》新改变,新体验!

  一、先锋内测相关说明

  1、《寻龙记》先锋内测无需激活码,玩家注册1732通行证即可进入游戏。

  2、本次测试,官方率先开启先锋大区新服【洪荒天启】

  3、服务器将于今日(9月12日)中午12:00正式开启。

决战昆仑之巅
决战昆仑之巅

  二、玩家包养计划,给你真心意

  包养计划一:包养回归老玩家

  凡是老玩家入驻先锋版新服,只需上线即可领取超值回馈礼包。海量精炼石、坐骑材料、极品丹药等洪荒奇珍等你来拿。

烟泉两大阵营血性战斗
烟泉两大阵营血性战斗

本文导航
上一篇:《王侯将相》首测将谢幕 10月16日开启二测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全民PK新模式 擂台战9.16上线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