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2》与人PK有学问 萌宠神兵来相助


《大唐2》与人PK有学问 萌宠神兵来相助

  “喜欢PK,很简单”,《大唐2》是火雨网络耗时4年自主研发的一款仙武同修MMORPG游戏,即将在9月18日进行不删档测试。在激烈的游戏PK中,会有多少人关心注意到跟随着我们身边的那些可爱萌宠呢?面对这些可爱的萌宠,水汪汪的大眼睛,萌萌的动作,心都要软啦!

大唐2
大唐2

  【媒体礼包 神兽养成】

  《大唐2》金秋盛服,此次测试《大唐2》每个角色都有一次领取神兽礼包的机会,不同的媒体领取不同的特权神兽礼包哦,这次礼包里面包含着一个神兽,以及神兽养成需要的灵慧果、神兽升级的两仪丸、神兽技能书、生肖福袋以及生肖令,都是神兽养成的必备之物!挡也挡不住的养成心理,这样的宠物贴身跟随着主人上副本下地宫,还能跟着上演一段宠物情缘,更能帮着主人找姻缘!如此可爱的萌宠,可不能错过!

  大唐2
大唐2

  宅男宅女们看过来,水汪汪的眼睛,配上小短腿,手拿棒棒糖,粉红或奶牛服,可不就是她——月宫兔的娃!

 大唐2
大唐2

  霸气测漏的眼神与威风凛凛的姿势,从他那萌萌的笑中,骨子里面透出来的可爱,不愧是山中萌货!

  大唐2

大唐2

  人身蛇尾那是女娲后人的象征,红衣绿尾,手持芭扇,整个说不出来的温婉!

  【神兵传说 各显神通】

  何谓神兵?神兵大致是指吸天地之灵气,汲日月之精华而成的灵物,此类灵物往往年久成精,具幻化之力,有识人之能;非天意所归之士,神兵不现!想要雄图霸业、斩荆披棘,若神兵在手,昭示天下,何愁不事半功倍?我们来看看《大唐2》5大职业手中所持神兵如何了不得!

大唐2
大唐2

神兵传说 各显神通

大唐2
大唐2
大唐2
大唐2
大唐2
大唐2
大唐2
大唐2

  “喜欢PK,很简单”《大唐2》9月18日内测将至,官方推出“七星献礼”活动,集结众人之力为玩家PK添砖加瓦!《大唐2》官网今日改版,点击大唐2官网查看新版本,有惊喜哦!9.18日我们相约《大唐2》,不见不散!

  官方网站:www.dt2.yzz.cn.yzz.cn

  七星降世活动专题:http://www.dt2.yzz.cn.yzz.cn/activity/20130909/

上一篇:龙界争霸Q4新版本解密:“无尽之地”世界观 下一篇:流浪商队!八大活动!《龙界争霸》“不圈钱”

大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