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PK很简单 《大唐2》让你逆袭制霸!

  喜欢PK,很简单!2013年最受期待的仙武同修PK网游《大唐2》首次限量测试体验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在这次限量体验中,众多玩家都会发现,在《大唐2》中,完全无需依靠拼爹,才能玩的更爽,只要依靠自己,就可以完成逆袭。现在,《大唐2》即将在9月18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七星降世活动已经抢先开放,快来领取各种缤纷豪礼!

  七星降世送大礼:http://www.dt2.yzz.cn.yzz.cn/activity/20130909

  【在线豪礼,天天发薪】

  《大唐2》为了让所有玩家都可以得到快乐,在游戏中精心制定了众多丰富的活动,元宝返利、在线送积分、登录给唐币,这些都是不费事不费力就能得到的,保证让每位玩家都可以参与其中,享受高富帅的生活!

大唐2
大唐2截图

  【活跃积分,玩家福音】

  《大唐2》特设了活跃积分功能,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活动、完成任务、参与副本等这些日常参与的玩法来获得。那么活跃积分到底如何使用呢,很简单,他可以在积分商店直接购买功能道具,这可与元宝购买的道具是同样的价值!让玩家从此脱离屌丝生活,从气质上转型为高富帅!我相信,如果龙门镖局大掌柜陆三金看到这个系统的话,也会双手叉腰微笑着说“有点意思”!

  大唐2

大唐2截图

  【快意恩仇,热血PK】

  《大唐2》作为仙武同修题材的PK网游,集江湖快意恩仇和上界得道修仙于一身,绝对会让玩家享受热血喷张的PK元素!通过神兵、骑乘、宠物及个人的养成,提高自身战斗力。不要再犹豫,每天都可以通过领取工资去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无论是作为乌鸦还是雄鹰,激情的去自由飞翔吧!

  大唐2

大唐2截图

  海量活动,缤纷豪礼!《大唐2》秉承用户的快乐是第一位的行为宗旨,将会用无限的热情带玩家领略大唐的盛世风情和铁血征战,让你喜欢PK,很简单!

  《大唐2》官方网站:http://www.dt2.yzz.cn.yzz.cn

  《大唐2》官方论坛:http://bbs.dt2.yzz.cn.yzz.cn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疑似开放第四阵营《大海战3》官网漏端倪 下一篇:独行侠的野望 《企鹅战争》教你以一敌五

大唐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