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将至 《大海战3》不送月饼送战舰!

  每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在这合家团圆的日子里,《大海战3》为广大玩家们送上多重中秋好礼,提前预祝大家中秋快乐!

提前祝海战指挥官们中秋快乐
提前祝海战指挥官们中秋快乐

  为了迎接中秋节,《大海战3》推出崭新的节日特别活动,回答问题兑换好礼。9月16日-9月20日,玩家登陆官网通过随机题目完成作答,获得积分,通过积攒不同积分换取道具礼品。礼品包括游戏银币、游戏装备、限量版战舰模型等等。这个中秋不送月饼送战舰!

密苏里号战列舰船模
密苏里号战列舰船模

  除了中秋特别推荐,节日期间还有很多精彩活动同步上线,保证玩家们中秋大战畅快无比。游戏每日的首胜双倍活动仍在继续,玩家们正常的PVP对战的首场胜利,将获得双倍经验和银币收益,装备高级副官的玩家更可以享受首胜4倍的惊喜。此外,针对航空母舰的“飞鹰计划”将持续到9月20日,期间玩家击沉任何一艘航母均可以得到游戏礼包一个,内含20毫米防空机枪×1(1天)、信念×1(1天)、克虏伯甲板装甲×1(1天)。

高级副官可使经验与收益翻倍
高级副官可使经验与收益翻倍

特勤军官与仓库中的士气卡
特勤军官与仓库中的士气卡

  《大海战3》不删档测试激战正酣,游戏涵盖二战中所有的知名战舰类型,超大的战场可供玩家还原经典阵型。这里不仅仅是战舰的较量,更是人与人的比拼,是智慧与经验的对抗。现在就加入大海战,总有一款战舰适合你。来吧,王牌舰队整军待发!

打造海空潜 立体海战
打造海空潜 立体海战

  大海战3官网:http://nf3.9h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大唐2》9.18日内测倒计时 战场人肉收集中 下一篇:《新剑网2》首届Cosplay大赛火热招募中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