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特供《大海战3》大神教你打海战

  教师节悄然到来,《大海战3》祝福所有的教育工作者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老师并不是仅限于学校的课堂上,在生活和工作中“老师”也无处不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游戏大神来当一次玩家们的老师,教给各位一些海战常识。

大海战3
大海战3 傲然起航

  【驱逐舰全新定位】

  在《大海战3》中担任任务最多的要数驱逐舰了,鱼雷攻击、反潜、防空等一样都不能少,随着游戏玩家的逐渐成熟,驱逐舰的定位正在发生变化!原来驱逐舰的主要任务是鱼雷攻击,但是潜艇和航母活动日趋频繁,使得驱逐舰的首要任务已经改为反潜及协同防空。通常玩家舰队中驱逐舰的数量一定少不了,驱逐舰已经被还原会历史中的真实定位——带刀护卫!

大海战3

驱逐舰向敌人发射鱼雷

  【逆天潜艇值得拥有】

  潜艇是玩家们认为游戏最不平衡的舰船了,“逆天”这两个是形容潜艇最好的词语。潜艇是玩家们38级后才可以购买的战舰,一旦满足要求请指挥官们速速入手。潜艇的逆天之处在于其是集合隐身能力、高航速、鱼雷大杀器与一身的舰艇。玩家们入手潜艇之后就会明白什么叫“顶级刺客”了,一剑封喉,杳无踪迹!

大海战3

潜艇与驱逐舰是死对头

  首席海战网游《大海战3》不删档测试火爆激战中,游戏支持64人同场竞技,每次战斗可投入192艘战舰,超大的海战战场,满足玩家们的一切战术要求!9月份首胜双倍收益现已开启,不容错过!再次向教育工作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老师您辛苦了!

大海战3

战舰起火 脱离战斗

  大海战3官网:http://nf3.9hgame.yzz.cn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3482592323

  腾讯微博: http://t.qq.com/dahaizhan2013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颠覆CF类游戏 《达芬奇》融入WOW战场玩法 下一篇:DOTA2进行时 迅游加速器伴您共享顶级竞技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