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三国》登欧洲时报 荣膺海外游戏推荐TOP3

  继网易首款DOTA类新游《英雄三国》9月11日隆重开启全球开放测试之后,日前,《英雄三国》凭借卓越的品质,再度吸引了海外主流媒体的关注——获欧洲最大的华文报纸《欧洲时报》整版报道,并荣膺海外游戏推荐榜TOP3。

  【世界顶级品质 英雄对战巅峰之作《英雄三国》911等你来战】

  海外主流媒体整版报道 《英雄三国》荣膺海外游戏推荐TOP3

  《欧洲时报》是欧洲最大的华文报纸之一,在海外颇具影响力。而国际主流权威媒体主动报道中国电竞和原创英雄对战游戏,可谓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欧洲时报》用一整版内容深度解析了中国电竞的现状问题,并对近段时间受中国网民热议的网易“面包行动”作了重点评论,认为“面包行动”和网易电竞将成为中国电竞发展的出路和希望。同时,欧洲时报还对《英雄三国》之于中国电竞的地位给出高度评价,将其评定为中国第一款高品质的MOBA新游。在该版面的右侧,《英雄三国》与《星级争霸2》、《魔兽争霸》等世界级竞技大作的游戏同列为游戏Top3推荐,并荣膺第2名。

英雄三国
整版报道《英雄三国》

  3000万给《英雄三国》玩家发工资 外国玩家求海外版

  网易投入3000万发布“面包计划”与《英雄三国》9月11开放测试的消息,除了在欧洲最大的华文报纸整版报道以外,在海外的各大游戏论坛,也早引起国外竞技玩家的热烈讨论。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国外论坛玩家争先讨论《英雄三国》

  论坛上,不少国外玩家称:拿3000万给《英雄三国》玩家发工资,中国电竞霸气!也许从此就将走向更加职业化道路。而不少玩家则表示,能与暴雪《星际争霸2》、《魔兽争霸3》、《DotA》等国际大作同台竞技,令他们对《英雄三国》的竞技品质感到十分好奇,非常愿意尝试,并咨询如何才能玩《英雄三国》,十分期待海外版。

  中国第一原创竞技 LOL潜在强劲对手

  《英雄三国》作为2013年网易力推的首款DOTA类新游,凭借网易精英研发团队的绝对优势,和《刺客信条》CG团队的强势加盟,自上市之初,就一举成为媒体新游排行榜上升速度最快的新品大作,《英雄三国》更热血的战斗节奏、更公平的无坑竞技、更多样的娱乐玩法、更新鲜的三国英雄……其在DOTA游戏领域的全面创新,被视为LOL在中国潜在的强劲对手。而网易针对解决中国电竞现状问题而发布的“面包行动”,首次投入的3000万也将集中投向到《英雄三国》,玩家可以通过玩游戏轻松获得现金奖励和物质保障。例如PVP竞技排行榜匹配胜场数前200名的选手每月平均发放1600元工资,第一名甚至超万元,工资水平领先都市白领。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新不可挡

  英雄三国
 3000万为《英雄三国》玩家谋福利

  【单局人头数增加40% 英雄三国战斗节奏剖析视频

 

  【专业治坑,解密《英雄三国》防坑机制视频】

[编辑:小亮]
上一篇:中秋夜不眠《桃花源记》中秋主题活动早知道 下一篇:《英雄三国》登欧洲时报 荣膺海外游戏推荐TOP3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