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GC移动游戏展览会 手游时代来临产业资源共享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智能手机的科技发展也突飞猛进,手机性能越来越卓越,也刺激了移动娱乐化产业兴起。移动游戏续客户端游戏、页游后,成为了互联网行业里又一新金矿。中国手游市场生长快速,国内厂商纷纷投身于手游市场 ,许多国际厂商看好中国手游市场,频频进行国际合作,2013年ChinaJoy举办的第十一年里,也第一次开启WMGC移动游戏展区,除了国内众多移动游戏企业参与外,还有来自全球移动互联网游戏领域的精英人士及政府官员参加。

WMGC
WMGC

  WMGC展区的启动,是为了满足移动游戏高速发展需求,提供一个更好更国际化的交流平台。在iOS、安卓、WP三大平台稳定发展下,许多研发和运营公司愿意加入到移动游戏行业里,2012年中国手游市场规模就已经达到58.7亿元,手游研发耗时少、成本低、收益快、利润大等特点,间接导致手游市场井喷现象,手游品质遭到越来越多人质疑,手游市场需要高质量的作品。移动游戏行业需产业化规范化已成为了刻不容缓的事,只有顺应全球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才有机会走入国际市场!此次ChinaJoy的盛会,WMGC将中国手游实力作了次资源整合,是集开发与运营为一体进军国内手游市场的前兆,也是让国内手游界迈向国际市场的一大创举。

“玩转中国移动互联网”风云对话座谈会
“玩转中国移动互联网”风云对话座谈会
“玩转中国移动互联网”风云对话座谈会
“玩转中国移动互联网”风云对话座谈会
“玩转中国移动互联网”风云对话座谈会
“玩转中国移动互联网”风云对话座谈会

  同时,WMGC举办了“玩转中国移动互联网”的风云对话座谈会,邀请国知名移动互联网公司,UC、掌趣、百度等高层人士参加,就手机平台、手游海外发行、自主研发、创业等进行了业内讨论。大家一致肯定是2G网络走向4G,带来的也是手机游戏的春天,中国手游市场虽然很新,但是竞争又是异常激烈,国内仍未出现绝对性领军角色,每年大量手游涌入玩家视野,可真正精品实在少之又少,市场远未饱和。而一款成功的游戏应该具备的优势,关键就是成熟化、营销、品牌、IP这四个点,中国移动游戏的崛起和展望,还是得从这四点上出发。

  这次WMGC展会,不仅仅是向消费者展示最新移动游戏的推广平台,也是国内外厂商、媒体、研发等,寻求所需资源的场所,大家共同探讨未来手游发展方向,了解国际前沿的手游概念。WMGC除展示众多上市公司主打游戏之外,还邀请了众多手游爱好者进行专业体验,厂商将得到有效反馈,研发团队必须应市场需求,加强产品竞争力,不断推出有竞争力的新品才能站稳脚跟。

  在WMGC大会上发布的《2013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得到了移动互联网产业以及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广泛关注。由于受众人群为参与世界移动游戏大会的听众,因此自发布以来,大会主办方收到了大量产业人士的邮件以及电话,问询购买事宜。主办方北京汉威展览有限公司立足全球移动游戏发展的历史,着眼世界游戏产业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期,以服务民族游戏产业发展为己任,现决定将《2013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电子版开放下载,为我国与世界移动游戏数字出版业的共同发展与繁荣贡献力量。

  《2013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点击下载:http://btoc.chinajoy.net/Subscription.aspx

  详情请访问:

相关微信
相关微信

  WMGC官网:http://www.wmgc.yzz.cn/

  ChinaJoy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inajoy

  ChinaJoy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ChinaJoy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微博泄密 TGC2013惊人“内幕” 下一篇:PS4游戏试玩将会亮相2013年东京电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