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3》双线火雷原热血开启全面战争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3》全新双线服务器火雷原新鲜开启,武侠的世界中最火爆的全面战争全面来袭!更有超值豪礼及十大活动相辅相成,让你的武神之旅绽放出完美的火花。

  武神3专题 武神3下载

  推荐新区新服:

  双线一区:火雷原

武神3
武神3截图

  《武神3》作为一款全3D的动作PK网游,一直以来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来为玩家们构筑经典的游戏环境,结合历史与玄幻以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武神》的世界。《武神3》公测至今,每个服务器都趋于爆满,而全新的双线新服火雷原也于今日正式开启,开服的同时,更有大量超值回馈活动登陆,让您的新手之旅轻松畅快无压力。

武神3
武神3

  开服丰富经验活动,大战高句丽

  “战!高句丽皇城”系列任务可以说是能够最快给予玩家大量经验的活动,“敌后侦察”“敌后破坏”“刺杀高句丽王子”“高句丽联姻”四个活动任务可以让你在轻松的环境下安然升级。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就能在NPC处接取任务,让你的升级速度一步登天。

 武神3
武神3截图

  开服技能充能活动,狩猎异兽

  民间传闻,传说中只有盛世天下的时候才会出现的鞔兽出没在京师郊外,只要猎捕到它就能在皇上那里换取大量奖励,更能获得大笔经验和技能经验。捕捉鞔兽就成了玩家除大战高句丽之外最好的经验来源,更重要的是,这样还能增加技能经验,可谓一举两得。

  武神3

武神3截图

  开服首充大礼活动,拿礼包还返还

  开服第一次在游戏内兑换游戏点数,且一次性兑换满30点的玩家即可获得“首次充值大礼包”奖励,且首充数量越多,奖励的礼包就越好。同时,首次充值还能获得130%的充值返还,不光钱多多,东西还多多。海量金票、特制小凝神丹碎片、炫金块、炼魂石、神行太保、威猛令牌、归元丸、飞天印章、包裹扩充等礼物应有尽有,让你的第一次物有所值。

  武神3

武神3截图

  除了以上好礼,还有更多的开服活动等你参与,首次充值并成功兑换金锭的账号即可获得VIP大礼包、新手玩家有机会获赠超属性肩章、超级新手辅导员倾情陪玩,《武神3》新服“火雷原”已经开启,一切非凡成就,皆等你来完成。

  《武神3》官方网址:http://ws.wushen.yzz.cn/index.htm

  《武神3》新服推荐:火雷原

  《武神3》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yzz.cn/register.php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wushen.yzz.cn/gamedown/gamedown.shtml

  《武神3》新手卡领取:http://event.wushen.yzz.cn/wlj/newcard/index.htm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月影传说》四方锁魂塔 闯塔赢多档次奖励 下一篇:《希望之翼》天赋系统 策略战棋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