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农大陆》全新玩法 聚宝成树乐趣无限

  3D动作网游《撒农大陆》新版本即将登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们准备好了吗?齐聚《撒农大陆》,掀起新一轮激战狂潮!《撒农大陆》无锁定无职业特色玩法,让你尽享畅爽PK。更有多种全新玩法,必将使你欲罢不能!

  种树也能升级?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开发团队积极吸收玩家建议,针对经验较难获得的问题隆重推出聚宝树玩法,让你在PK之余享受收获的乐趣!

  在撒农都有一棵聚宝树,每过3小时就会有10分钟的攻击时间,在这期间,攻击聚宝树可以获得经验,还有机会获得聚宝树的种子。《撒农大陆》玩家群情激昂,每到攻击时间就有大批玩家集结在聚宝树下,抢占有利地形,为获得经验和聚宝树种子而战!

  在种植区种下小聚宝树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新版全新地图天龙百战漈首次曝光,新地图新景观,梦幻般朦胧唯美。25级以后,玩家携带聚宝树的种子到天龙百战漈的种植区,种下聚宝树,待它成长成熟,就可以收获很多聚宝树的果子。

  等待它成长成熟

  累累硕果挂在枝头

  聚宝树果子,今天你偷了吗?

  累累硕果沉甸甸地挂在枝头,闪耀着诱人的光芒,每一颗都是经验或者金钱的结晶。珍爱果子,谨防小偷!成熟后的果实是人人可摘的,就如同曾经风靡一时的偷菜一样,但在《撒农大陆》偷的不是菜,而是果子。

  打怪、做任务升级累了吗?采集聚宝树果子,轻松获取大量经验或金钱。融合各种新奇有趣的元素,《撒农大陆》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另类写实游戏场景,全新的游戏世界等你参与!

[编辑:小亮]
上一篇:怪兽大学来袭 小怪如何变身《兵王》BOSS 下一篇:恐龙来了!《诸神世纪》今日开放侏罗纪公园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