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新声望独家曝光 加入反派势力可获新马具

  【四大新声望独家曝光 加入反派势力可获新马具】

异族风格马具
异族风格马具

  本次“乱世长安”将开放靖世军·忠、靖世军·义、西域商会和反派势力声望“大燕长安府”,侠士加入反派势力体验“无间道”玩法的同时还可获得边疆异族风格的挂件和马具。

  朔方节度使郭子仪为收复大唐江山暗中做准备,将各地的江湖义士统一整编为了一支有组织的军队,取其名为靖世军,意为靖世安民,匡扶大唐。其中在西京长安城中的一支叫做靖世军·忠,负责组织和发起长安城内的抵抗狼牙军活动。通过此声望可获得最高435品紫色腰带及护手,以及靖世军势力腰部挂件。另一支叫做靖世军·义,负责侦察,暗探和暗中处理各项事务。对应声望奖励为最高435品紫色戒指及项链和势力腰部挂件。

  而西域商会声望则是九天周墨旗下四大商会之一。周墨将西域商会的具体事务交给了西域商会会长玉谦树处理。而西域商会又是由徽商为核心组成,后来源源不断地吸收了来自各国的商人组织,并在暗中掌控了长安的全城商贸。当侠士的声望达到一定层数后,可获得最高435品紫色上衣及腰坠和商会特色挂件。

  此外,本次长安内城还开放了反派势力“大燕长安府”,侠士可在“大燕长安府”中体验无间道的快感。狼牙军占领西京长安后,全盘接收了长安府的管辖权,同时招降了很多大唐官员。狼牙军忙于四处征战江山,无暇分心西顾。为了更好地管理西京,狼牙军将原大唐官员进行整编,成立了全新的大燕长安府,并让他们作为地方官吏,负责整个长安城的日常运作和治安管理。当侠士的“大燕长安府”声望达到一定层数后,可获得:黛蓝马具、金铃琉璃鞭(腰部挂件)、缄素画扎(背部挂件)、大漠荒刀(马饰)。

  【中秋线下活动火爆开启】

中秋活动
中秋活动
欢度佳节
欢度佳节

  五光十色净琉璃,烂漫烟花乐中秋。除了游戏内火热进行的中秋活动外,西山居将于9月18日~20日在北京石景山首钢举行的第二届动漫北京活动现场推出剑网3线下真人任务活动,并为观众准备了现场游戏试玩,届时会有小勋章、等身大抱枕等众多丰富周边礼品赠送,更有【马哨·里飞沙】等虚拟道具。机不可失,侠士们一起组队出发吧!

  《剑网3》“乱世长安”今日公测,新客户端开启新江湖体验!史上最大长安城,全新装备洗炼系统和乱斗战场齐物阁悉数登场。迎公测庆典同步开启,多达1000台红米手机,最新Iphone5S火热派送,海量豪礼助阵侠士闯荡新江湖!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堪比好莱坞巨作《寻龙》演算预告片震撼业界 下一篇:萌才是王道!《圣堂》呆萌宠物详细盘点!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