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乱世长安”牵手方文山 电影《听雨》今日发布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全新资料片“乱世长安”将于9月16日震撼公测,全新资料片与“亚洲第一词人”方文山首部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展开全方位联动,为广大侠士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电影发布会今日在北京举办,导演方文山将携演员释小龙、柯有伦、徐若瑄、徐娇、韩雨洁集体亮相,并将通过影片官方微博与《剑网3》的玩家朋友展开互动。

  《剑网3》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2013年9月16日16:00

  新服:电信七区 月卡服【乱世长安】

  电信八区 点卡服【梦回大唐】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西京烟雨】

《剑网3》乱世长安
《剑网3》乱世长安
导演方文山与主创人员
导演方文山与主创人员

  “亚洲第一词人”方文山,不止跨足文字、音乐、出版,更迈向设计与电影创作。《听见下雨的声音》是方文山筹备近五年的首部电影制作。电影里的每一秒,就像一张旅行明信片般如此唯美,充满音乐,艺术与文化所带来的治愈功能,让每一个人都能够得到视觉、听觉与心灵的抚慰,无论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都能感动。

  【史诗剧情联动电影】

  在《剑网3》根据史料真实构建的长安城中,近千位高度智能的NPC及对应的触发事件将全方位模拟城内百姓的市井生活,研发团队将《听见下雨的声音》电影中诸位主人公的身份与唐朝的时代背景相结合,并通过一系列动态发生的事件来呈现他们的故事。例如柯有伦所饰演的“阿伦”是一位琴师;释小龙饰演的“周以乐”是一位画师;而女主角雨婕的汉服铺子则摆在了繁华的长安西市中;徐娇饰演的“小瑜”依然是人小鬼大的妹妹;徐若瑄饰演的“孙毅柔”舞技精湛等等……为了更为生动的展现这些剧情,研发团队利用动作捕捉技术植入了全新的舞蹈动作,并将通过一段长达2分钟的即时演算动画来推动剧情的发展。

游戏剧情将结合方文山的诗词
游戏剧情将结合方文山的诗词
玩家可以欣赏舞蹈
玩家可以欣赏舞蹈

  《剑网3》“乱世长安”不仅将展现文人墨客和百姓在乱世中的生活百态,还将进一步刻画了中原武林与狼牙军的激烈斗争,陆续解开“安史之乱”留下的迷局。身怀深厚武学的各位侠士将成为这段故事的参与者,帮助内城的百姓渡过难关,积累“长安商会”的声望,并获取诸如可演奏的乐器等丰厚的奖励。

本文导航
上一篇: 东方神话史诗启程!《斗战神》不限号测试今开启 下一篇:龙争虎斗争胜利《龙武》地下城勇士群P现场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