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乱世长安”再启影视计划 64位客户端放出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根植于古风国蕴的历史文化,再现了琴棋书画和爱恨情痴交错的武侠世界。随着新资料片“乱世长安”的来临,亿万侠士将在空前壮阔的长安城中续写仗剑天涯的江湖传奇,同时西山居将再启影视计划,类型、题材、主题曲三重悬念即将揭晓!客户端64位模式今日一并放出,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剑网3》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2013年9月16日16:00

  新服:电信七区 月卡服【乱世长安】

  电信八区 点卡服【梦回大唐】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西京烟雨】

新的历史舞台“乱世长安”
新的历史舞台“乱世长安”

  【新电视剧OR电影 改编有多选项】

《剑网3》的首部电视剧
《剑网3》的首部电视剧

  《剑网3》凭借磅礴大气的3D画面和古韵十足的背景音乐成为电影武侠网游的标杆之作。早在2011年,《剑网3》的首部资料片“藏剑山庄”即改编为同名大型青春偶像穿越剧,并邀请到谢霆锋、蔡卓妍等众多知名影星倾力加盟,被媒体称为2011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经过近两年的总结和筹备,本次再启影视计划将颠覆以往改编合作形式,并与“乱世长安”资料片展开联动。到底是新电视剧还是电影?谜底马上揭晓,诚邀关注!

本文导航
上一篇:寻找《龍翔密传》最美女玩家活动开始了! 下一篇:猎魂不删档活动大解密 奢华豪礼全民派送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