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趣味玩法 体验市井生涯

  【十大趣味玩法 体验市井生涯】

  1身陷巡捕房

  在长安西市,设有大燕长安府的巡捕房。侠士走动于长安城内,所作所为都有可能被狼牙军监控,一旦侠士做出违法的行为被发现,则会被关进巡捕房。行贿巡捕或凭自身身手战胜巡捕,皆可离开巡捕房。

华丽的舞蹈表演
华丽的舞蹈表演

  2唐舞赠佳人

  在长安西市,一些梨园子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支持着靖世军的行动,他们之中亦有支开场子演绎歌舞筹备钱财之人,各位可在此花费一定的金钱,为自己或朋友安排一次唐舞表演。

  茅厕玩法
茅厕玩法

  3果腹惹内急

  侠士可从遍布长安街市的果摊中拿取水果食用,吃完后有可能得到增益或腹泻不利的效果,腹泻的侠士需要在时限内找到城内的茅厕解决,否则便会因胃部不适而呕吐在大街上。

探秘地宫
探秘地宫

  4古城别洞天

  在狼牙军侵入长安城时,长安地宫的入口却被人在不经意间发现。听去过的人说,地宫中有丰富的矿产,而得到这个消息的狼牙军自是欲将其据为己有。侠士在地宫寻宝时有几率会遭遇同样在寻宝的狼牙军官,此外,正在筹集军备和其他物资的靖世军似乎迫切需要这些铁矿,交给他们或许能得到更多的信赖。

劫法场
劫法场

  5、劫囚歌侠义

  狼牙军设立在长安西市的行刑台,一是用来斩首反抗他们的义士,二是用来震慑潜伏于西市的江湖侠士。狼牙军不时会送死囚到此斩首示众,押送的狼牙军和监斩官也并非酒囊饭袋,为了不让义士死于非命,有胆识的侠士不妨前去劫法场,轻生死重大义,方为侠之本色。

  6、机缘取牢匙

  沈园地牢机关重重。其内的牢房中各种人士被关押。侠士在地牢内若有机缘,将有可能意外获得一些牢房的钥匙,救出这些被关押的人,兴许将触发另一段惊险的历程。

  7暗杀夜之狼

  侠士在长安城内走动已有一段时日,也与大燕长安府打过交道,这次他们选拔人才,将会考验侠士的实力,其中一项便是穿着夜行衣,跟踪并暗杀校场中的夜之狼。

铸剑
铸剑

  8、合力铸宝剑

  大燕长安府还有一样要求便是让侠士去院外的铸造台上铸剑,铸剑需有两人心有灵犀合力施为方可成功,若实在找不到同伴,不妨花些银两请旁边武器店的小哥来帮忙。

  9、靶场神射手

  长安东市大燕长安府院内的靶场设有机关格挡,侠士在此操练箭术,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瞅准时机射中箭靶。命中次数大于任务需求还将获得额外奖励。

  10、命悬一念间

  狼牙军发难大慈恩寺,寺中僧人大义赴死,侠士以大燕长安府麾下身份混入其中,可在押送途中布下陷阱格杀狼牙,救出僧人。然岔路众多,押送者究竟会取道哪条?赌命?赌运?还是凭借三寸不烂之舌与谄媚之术,诱敌中套呢?

  除过上述内容外,长安城内还有更多包括做生意、收税等生活向的玩法等待着侠士发掘。

上一篇:堪比好莱坞巨作《寻龙》演算预告片震撼业界 下一篇:萌才是王道!《圣堂》呆萌宠物详细盘点!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