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好莱坞巨作《寻龙》演算预告片震撼业界

  日前,随着臻游网络宣布旗下东方魔幻大作《寻龙》将于10月16日正式启动首度开放测试,《寻龙》最新预告片也震撼登场,这段极具好莱坞史诗战争大片范儿的即时演算CG,让大量新生玩家了解到了寻龙特色,必将并吸引更多玩家同好加入。

寻龙
寻龙
寻龙
寻龙

  在视频中我们能够了解到《寻龙》世界观,我们处在的世界名为神州,拜中都之主为君,下分封季邺、赤宪等诸国,并以应龙阵地域鬼神异族的入侵。

寻龙
寻龙
寻龙
寻龙
寻龙
寻龙

  然而窥伺神州已久的鬼神挟冥尊教渗透了神州,伺机破坏了法阵,神州直面邪恶力量的威胁。

寻龙
寻龙
寻龙
寻龙
寻龙
寻龙

  玩家将化身寻龙中的各大职业英雄,力挽狂澜,寻求龙神所在,以抵挡鬼神的侵袭。一段故事掺杂着王权阴谋、异族纷争、和神鬼之战的史诗以此正式展开。

寻龙
寻龙
寻龙
寻龙

  值得注意的是,这段震撼的宣传片,全部采用了游戏实际素材即时演算。所有的场景、角色、技能效果都是在玩家实际游戏过程中可以展现出来的,《寻龙》在国产游戏界顶尖的画面素质和技术水准可见一斑。如果您被这段CG吸引,想要进入《寻龙》一探究竟,那么就和我们一同期待10月26日《寻龙》首度开放测试的到来吧。

  寻龙
寻龙

  《寻龙》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并由臻游网络运营的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游戏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并首次融入部分虚幻引擎4的技术,《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随着《寻龙》开放测试的即将开启,国产RPG游戏的另一个巅峰,已经拉开了序章。

  《寻龙》——国产次世代MMORPG巅峰之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xunlongol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xunlongol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小亮]
上一篇:《骑士3.0》与玩家乐享中秋 三星Galaxy送不停 下一篇:《剑网3》乱世长安公测火爆 古典画风新场景揭秘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